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家麟满意队员关键时刻抗压表现 称锻炼价值大

  华奥星空12月3日宁波电(记者 李旭)200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赛联赛半决赛第一轮争夺今晚上演,首阶段领头羊上海冠生园以3-2险胜宁波北仑。除了胜利之外,上海队主教练王家麟认为“比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

  尽管上海队贵为首阶段冠军,但是在第三轮交锋中,宁波以3-1取胜。再次相遇,虽然宁波队缺少了二号主力吴尚垠,但王家麟坦言“对手实力上并没有消弱太多。顶替吴尚垠的小将崔庆磊在全国锦标赛团体赛赢了许昕,他是有备而来。另一位小将吴灏也在过往的比赛中赢过王励勤,因此我们不占什么优势。”

  王家麟的话在比赛中得到了验证。本赛季首度亮相乒超的小将崔庆磊给上海队带来很大的麻烦。他和吴灏的双打配对一度把许昕/张洋逼到了悬崖边(握有两个盘点);在双方大分战成2-2平的情况下,崔庆磊在第五场单打一度以2-1领先许昕。

  除了胜利的喜悦,更让王家麟感到满意的是队员关键时刻的抗压能力。“这场比赛我们收获了两点。首先是赛场上体现出来的气势,全队拧成一股绳的拼劲。其次是许昕和张洋在最后时刻的意志品质,以及关键球的把握。”

  在之前的采访中王家麟便多次表示过,上海队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的最大目标是锻炼队伍,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无疑,今天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对于上海队来说都颇具价值。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麟 | 崔庆磊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