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为姐弟恋含泪道歉 媒体或不再"穷追猛打"

  前晚,日本乒乓球明星福原爱在结束了两项欧洲比赛后回到东京。由于此前与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的姐弟恋情被曝光,福原爱此次回国受到了极大关注。60多名记者到机场迎接,并希望瓷娃娃透露更多的恋爱细节,令人惊讶的是,福原爱竟然为这段恋爱鞠躬道歉,“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

  11月底,日本某杂志率先曝出福原爱和锦织圭恋爱的消息,并刊登了两人一起逛街的甜蜜照片。此文一出,日本的记者们忙成一团。由于两名当事者都不在日本,他们的亲戚、队友、朋友都成了被采访的对象。

  福原爱前晚回国了,日本媒体当然不愿意放弃这位当红的话题人物。她刚走出飞机,就有大约60名记者跟着她。而在闪光灯的侵袭下,福原爱的面部表情十分严肃。记者不断在旁边问“你是否觉得幸福啊?”“现在发展得还顺利吧”……但是福原爱什么也没说,在两名航空公司女职员的帮助下,她才走入机场大厅。没想到,来到大厅后,福原爱眼中噙泪,低下头鞠躬,“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在乒乓球比赛中有更高的飞跃,所以还会再努力的。”等出了机场,发现更多记者后,福原爱也不断用这这句话来回答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福原爱鞠躬道歉的举动,让现场的记者们很意外。福原爱的经纪公司透露说,在恋情曝光后,他们的家庭、周边朋友、网球和乒乓球的关系者们受到了不少波及,“她感觉到自己给大家添了麻烦,所以在机场表示了道歉。”经纪公司希望球迷能更多地关注福原爱的比赛,日本乒乓球协会也在福原爱回国当日宣布了明年德国乒乓球世界锦标赛的人员派遣选拔方案,福原爱将肯定成为日本7名代表中的一员。和福原爱一起去欧洲参加了比赛的日本国家乒乓球队领队村上说:“事情出了后,她在欧洲比赛不仅没有受到影响,而且还试验了新的技术,比赛打得很不错。”毕竟20岁的女孩有恋爱的自由,福原爱恋上锦织圭没什么不对。不过她“道歉”的这一举动确实高明,既回避了恋情的问题,又让媒体心软不再穷追猛打。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