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南勇将出任足协掌门? 总局辟谣:这是记者杜撰

  昨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前天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召开会议,确定由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出任足协主席,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由南勇担任。不过,这则消息很快便被证实为子虚乌有,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就出来辟谣,“这根本是记者的杜撰”。

  “我们前天的会议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本就没有谈足协的事情”,总局相关人员昨天在听闻南勇将升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消息后表示。而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更是笑言,“记者确实厉害,我都不知道的事情,都已经见报了。”南勇自己更是对这条新闻有些哭笑不得,“现在我负责足协的工作,陪同总局领导调研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许多事情都不是真实的”。

  据悉,昨天南勇已经抵达济南,他将参加今天中超的南北明星赛,并且将为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颁奖。到底谁会是新一任足管中心主任,现在确实传闻很多,但国家体育总局却一直没有真正的动静。目前,总局把最大的精力都放在了新的足球改革上,或许等改革这个事情确定以后,足管中心主任人选出炉才是最好的时机。

  又讯 今天中超明星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将可能公布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以备战明年1月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足协基本确认由殷铁生担任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目前只等总局的批复。据悉,新一届国家队成员将大量使用年轻队员,成都谢菲联队前锋张远作为足协重点培养人员很可能入选,而近日在上海打人至伤被拘留的申花球员毛剑卿肯定无缘入选。目前,足协已经将杭州作为中国队与越南队比赛的主场报给了亚足联,目前还在等待亚足联的确认。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