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经纪人证实国米欲签C-罗 巴西最红中卫逼近蓝黑

    搜狐体育讯 意甲,曾经的小世界杯,马拉多纳、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多名球星在获得金球奖后都来到了这里,现在,又一位金球奖得主有望踏着前辈的足迹。12月3日,《法国足球》官方宣布C-罗纳尔多荣获2008年金球奖,不到24小时,《罗马体育报》即撰文指出,C-罗有望在经纪人门德斯的帮助之下加盟国米。>>>国米真的能够得到C-罗吗?

  国米新帅穆里尼奥崇尚433攻势足球,俱乐部今夏斥资近5000万欧元,引进小曼奇尼、夸雷斯马两名边锋,但实战效果并不理想。最近穆里尼奥不得不重拾前任曼奇尼的4312阵型,小曼奇尼、夸雷斯马甚至连大名单都难以进入。<<<更多意甲新闻

  穆里尼奥是个固执的人,尽管国米用4312阵型接连击败巴勒莫、尤文、那不勒斯等强敌,但穆里尼奥仍在酝酿着他的433阵型。甚至在意大利德比战之前的队内训练赛上,穆里尼奥演练的也仍是433阵型。

  小曼奇尼、夸雷斯马难以满足穆里尼奥的战术需要,菲戈、巴洛特利一老一少也无法撑起国米的边路进攻。穆里尼奥若想重现在切尔西时的433,国米需要继续补充边路的人员储备。12月4日,《罗马体育报》曝料,转会大鳄门德斯证实,C-罗梦想着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一员。

  C-罗是上赛季欧洲足坛表现最好的边路球星,不仅帮助曼联获得英超、冠军联赛冠军,个人还包揽英超、冠军联赛金靴。相比之下,C-罗新赛季的表现只能算马马虎虎,曼彻斯特德比战,C-罗两黄被罚离场后,独自一人跑到场外吃蛋糕,更是让人质疑其职业精神。

  今夏,C-罗与皇马合演了转会市场上的一出肥皂剧,最终葡萄牙人还是留在了老特拉福德,不过这并不等于C-罗是球队的非卖品。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曼联老板格雷泽已经入不敷出,曼联甚至仍然拖欠着特维斯的转会费。

  国米主席莫拉蒂一直对C-罗很有兴趣,1年之前,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曾坦言:“C-罗是个优秀的球员,如果曼奇尼想用他来替代菲戈,我也十分开心,只是曼联很难让C-罗转会。”《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如果引进C-罗,俱乐部小股东,也是倍耐力公司董事长特隆凯蒂将会全力支持,因为C-罗同样也是他所喜欢的球员。

  皇马开价8000万欧元求购C-罗仍遭到拒绝,但转会市场上,价钱并不是决定成交与否的唯一因素。C-罗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同为门德斯,夸雷斯马就是通过这层关系来到了国米,而且转会费达到惊人的3000万欧元!12月,C-罗如果随曼联夺得世俱杯,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他在曼联将没有任何挑战,完全有理由选择一个新的联赛。

  除了C-罗,国米也正在通过门德斯的关系收购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12月3日,席尔瓦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确认:“这将是我在弗罗米内塞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我期待着未来可以回到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但现在我要去欧洲实现个人的梦想。我正在学意大利语,已经为去意甲踢球做好了准备。”意甲诸强中,以米兰双雄对席尔瓦的兴趣最大,但米兰在收购舍甫琴科、比尤德斯之后,已经没有非欧盟球员名额。作为门德斯旗下的签约球员,国米无疑是席尔瓦最有可能的去处。

    (搜狐体育 迪亚摩)

    延伸阅读:

    意大利最强位置青黄不接 曾经荣耀只剩追忆(图)

    特雷泽盖表态愿重返国家队 目标参加南非世界杯

    球星黑洞竟变新星黑洞 穆帅大棒绝不应该挥向他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门德斯 | 菲戈 |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