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崔大林将主管中国足球改革大局 南张配主政足协

  本报讯虽然崔大林就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南勇就任足管中心主任一职前日得到确认。据知情人士透露,南勇出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吉龙任党委书记,“南张配”前日已在体育总局党组获得通过,并将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


  虽然足代会还没有召开,但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已呼之欲出。明年将退休的崔大林将担任新一届足协主席,而现任足协副主席南勇将取代谢亚龙,成为新一届足管中心主任,张吉龙任党委书记,这被圈内认为是继王俊生之后最懂行的一届足协领导班子。据悉,新一届足协班子中,崔大林主管中国足球改革大局,而南勇等人抓具体工作。

  原本谢亚龙确定留任,但因为他留任消息曝光后,反对声音太大,最终总局考虑以民意为重。此前,南勇将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属于误传,南勇出任的是足管中心主任一职,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足协掌门人。(任重)

  崔大林秘密宴请米卢

  本报讯近日崔大林在南勇和朱和元的陪同下,到上海和广州两地考察基层足球状况,其间崔大林专门设宴向米卢”取经“。据了解,在这次晚宴上,崔大林就中国足球面临的诸多问题与米卢进行了交流,而米卢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由此,很多人猜测米卢已重新进入了中国足协的外教考察范围。(崔恒亮)

  南张互补足协内外兼修

  从1997年调入足管中心,南勇已经在足协干了10个年头。足协内部人士称:“足管中心主任这个职位对于上任者既是机遇也是压力,让内行南头担此大任,在眼下这个特殊时期应最为适宜。”

  南勇被总局看中有多方面的原因,根本原因是,南勇自从1997年调入足管中心以来,作为主管领导将工作的触角伸向国家男足、国奥男足、国家女足及联赛各个领域,其中他作为代表团团长率领中国男足于2001年历史性地闯入世界杯决赛阶段,这个成绩在足协内无人能及。比起先后“空降”而来的阎世铎与谢亚龙,南勇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内行。

  足协内部人士在评价体育总局的这次任命时说:“一个擅长组织管理、一个擅长足球外交,未来中国足协的工作将因为"南张配"而内外兼修。”

  (任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张吉龙 | 张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