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运转不畅致阿联出手锐减 易建联:我们太轻敌了

  刚在艰难的西部之旅取得3胜1负的新泽西网队回到主场还是找不到赢球感觉。昨天,他们攻防全无,主场以88∶108惨败给东部排名垫底的奇才队。至此,新赛季开赛以来,网队主场战绩为3胜5负。好在他们客场6胜3负,是东部仅有的6支在客场胜多负少的球队之一。
他们目前仍排名东部第六位。

  回放第三节撕破网

  奇才队一周前因1胜10负的战绩解雇了主教练埃迪,此举果真起到“换人如换刀”的作用,近4场已取得2胜2负战绩,其中本场还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客场赢球。

  昨天,前两节双方表现还较正常,网队仅以50∶51落后1分。全场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奇才队在全明星球员巴特勒的带领下打出了高潮,仅此节就以35∶12赢了网队23分,一举奠定了全场胜负走势。

  此前表现优异的网队球星哈里斯,此役收获18分,其中下半时仅拿到2分。网队当家球星卡特本场得到16分。

  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与球队一样,状态出现起伏,此役他4投2中得4分。这是他本赛季第八场得分未上两位。

  本赛季命中率一直不高的奇才队,本场的命中率高达52%,比网队高出了12个百分点,这是他们获胜的关键。

  说法我们太轻敌了

  “今天整个队的状态都不好。在西部的时候,我们打得很成功,回到主场却不好。”易建联的心情很复杂。赢球的场面都一样,输球的理由却有无数种,从易建联的角度来看,网队轻敌是主要原因。“很多原因吧,长途旅行,连续四个客场。但是最终原因是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让对方打出情绪,而我们的命中率很低,所以就输了比赛。总之,我们精神上准备得不够。”易建联说。

  球队低迷,易建联自己更是没有状态,昨天上半场只得到8分21秒的时间,1投1中,2分2个篮板2次失误2次犯规。第四节垃圾时间再度上场,通过接力扣篮得到2分。

  本场比赛奇才将易建联牢牢看死,他全场只有4次出手机会,而全队在助攻上更是只有14次,球运转不畅,是导致阿联出手和得分偏少的主要原因。“球队打球,像前面出手的时候,主要是要把握好出手机会,看你是投好篮还是勉强出手,怎么去把握这个机会。我们要想办法,怎么把球分散开,找到更好的投篮点,保持进攻的流畅性。”阿联说。阿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