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城冬季12大目标曝光:金球前五皆在 名帅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暴发户就是暴发户,财大气粗的英超新贵曼城俱乐部在引进了罗比尼奥之后丝毫没有“金盆洗手”的意思。按照惯例,冬季转会市场只是一些豪门球队补强球队阵容的补充转会期,而曼城却想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大干一场。据《卫报》报道,曼城俱乐部已经列出了一份冬季转会期的引援名单,这份名单在人数高达11人的同时还包括了当今足坛几乎所有炙手可热的明星,堪称当今世界足坛最佳阵容。

  卡卡、C罗、托雷斯、梅西、埃托奥,一支球队哪怕拥有这其中一人甚至都可以称霸一方,而如今曼城队却想要把他们全部招致麾下,据《卫报》报道,曼城为引进这些超级巨星已经准备了7000万英镑。

  不过从可行性上看,这五大巨星转会曼城的难度都非常的大,当然,巨额的转会费不一定是首要原因,相信不会有哪家俱乐部会愿意卖掉自己的当家球星来套现这样“杀鸡取卵”的行为。从曼城列出的名单来看,特维斯和效力于布莱克本的小圣克鲁斯是比较可能引进的球员。

  除了这7000万英镑的资金,曼城俱乐部已经为皇家马德里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开出了前所未有的1亿2千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即使这样,西班牙门将依然回绝了曼城的邀请。不过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的最新报道,曼城俱乐部否认了以如此高价收购卡西利亚斯的行为。

  曼城要建造“天使之国”,他们的想法可谓面面俱到,在《卫报》列出的引援名单中,甚至还包括了前纽卡斯尔主帅凯文-基冈的名字,或许曼城俱乐部已经认识到如果他们能够网罗天下奇才,那么如今的主教练休斯将很难服中。

  不仅仅是明年冬天,曼城俱乐部还对自己的球队有着高瞻远瞩般的战略部署,英国媒体日前还爆出了罗纳尔迪尼奥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进入城市球场的消息。看来,曼城这个暴发户的确是“买不惊人死不休”了。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