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称无麦能打好比赛 阿帅强调火箭团队作战

火箭备战快船最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出战洛杉矶快船队,现在的火箭队正遭遇伤病的困扰,尤其是麦迪将缺阵三周的消息对火箭队影响不小。从近处来看,麦迪将因伤缺阵数周的消息是对球队和球迷心理上的一种打击,但是从长远来看,也许这对火箭队来说结果并没有那么坏。

  我们都知道,火箭队的先发球员天赋和能力是相当不错的,上个赛季火箭队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在赛场之上向人们展示过他们的能力,无论是从开局不佳当中反弹还是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赛季报销之后仍然打出不错的战绩,情形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并不惊讶地看到,在今年再次出现像麦迪这样的球队重量级人物因伤长时间缺阵的情况,火箭队高层及火箭球员并没有陷入惊慌当中。

  “一些最美好的胜利往往都是在你的球队面临困境时所取得的那些胜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说道,“显然,我们都希望麦迪能够上场,但是现在的情形无法做到这样,所以我们将会上场去,与队友们并肩作战,我觉得我们能够已经拥有了一些相当不错的球员,我们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事实上,火箭队确实是如此,他们所拥有的东西能够让他们继续前进,现在的火箭队早就为可能出现伤病做好了一些准备,火箭队总经理和管理层很清楚这支球队的伤病史,所以他们在搭配球员组合的时候也已经充分将这方面的因素考虑在内,所以在球队创造阵容深度方面做得不错,以便在火箭队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伤病的情况下能够顶得住局面,所以火箭队的所有球员都随时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像上回对马刺队那场,海德一进入先发阵容就爆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的关键就是看教练组的成员们如何决定了,他们在一年之前融合阵容方面做得不错,现在就要看他们如何把手中的这些天赋球员能力最大化,发挥出最强大的团队战力,渡过麦迪缺阵的这段困难时期了。

  “我们必须得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做。”阿德尔曼说道,“姚明必须得成为我们战术体系运转的核心,我们必须得确保他是我们发起进攻的核心,他是一名对方防守必须得做出反应的球员。麦迪原本是我们的进攻组织者,他是一个能够打挡拆进攻战术的球员,尤其是在球掌控在他手中的时候,他可以自己得分,也可以助攻队友,他拥有那样的天赋,麦迪的身高有6英尺9英寸,视野很开阔。所以,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其他人必须得站出来,我们必须得找到办法,让他们变得高效一些。”

视频:麦迪偷懒12场火箭白扔三百万 盼变废为宝

  阿德尔曼主教练还谈到了前一场打马刺队的一些心得,“我们在前面对马刺队的时候表现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转移球和将每一名球员都融入进攻当中这两方面做得不错,我们有7名球员的得分都上双,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理想打球方式,我们必须得让每个人都站出来,而不再是像以前那样依赖麦迪一个人,所有的人都站出来并且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那我们就能够成为一支相当出色的球队。”

  最后,火箭队和他们的球迷也许可以安慰自己的一点是,幸运之神并没有完全抛弃他们。虽然麦迪因伤缺阵,但是他缺阵的时间点还不算坏,也许在这个时候球队主将因伤缺阵比到4月份的时候再因伤缺阵要好得多。再加上本月火箭队的赛程会相对轻松一些,本月火箭队将要打15场比赛,其中有9场碰上的对手都是本赛季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所以,尽管火箭队对麦迪缺阵的球队战绩不满意,但是他们应该能够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相对较为顺利地跨过这道坎。

  “在麦迪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我想要让我们球队努力去赢尽可能多的比赛。”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必须得熬过12月份和1月份的前半段,这段时间正是我们赢球的好时机,让我们的头能够保留在水面之上呼吸,然后希望我们的主要球员在后面回归,我们就能够跑起来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