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桑普多利亚0-3惨败 乌迪内曼城提前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开始倒数第2轮赛事,ABCD四组率先开战。结果意甲乌迪内斯、荷甲特温特、加拉塔萨雷、标准列日以及乌克兰黑马梅塔利斯特在本轮过后都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在上一轮AC米兰、曼城、圣埃蒂安、莫斯科中央陆军都已晋级32强。

  A组 桑坦德竞技轮空

  曼城0-0巴黎圣日尔曼

  特温特2-1沙尔克04

  特温特提前1轮出线,已经赛完全部小组赛的沙尔克04要等最后一轮的战果。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曾头球攻破曼城球门的后卫维拉特这一次接队友传中球用右脚破门,特温特1-0。第55分钟,前阿贾克斯的丹麦前锋佩雷斯35码外世界波扩大比分,2-0。沙尔克主04在第77分钟由阿萨莫阿6码处推射扳回一球,来自库兰伊的传中球。

  B组 本菲卡轮空

  柏林赫塔0-1加拉塔萨雷

  加拉塔萨雷提前1轮出线,柏林赫塔还要在最后一轮争夺机会。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69分钟,捷克射手巴罗什主罚点球攻破老乡德罗尼把守的大门。

  梅塔利斯特1-0奥林匹亚科斯

  梅塔利斯特提前1轮出线。第88分钟,中场球员艾德马尔继上轮进球力擒加拉塔萨雷之后,接队友头球摆渡右脚劲射打入致胜一球。奥林匹亚科斯还有最后一场比赛。

  C组 斯图加特轮空

  塞维利亚3-0贝尔格莱德游击

  塞维利亚取得欧战主场的9连胜,但能否出线还要看最后一轮。第32分钟,纳瓦斯突入禁区赢得点球,法比亚诺主罚命中,1-0。下半场刚刚开始,雷纳托25码外远射叩关将比分扩大为2-0。第73分钟,法比亚诺在同样距离的位置梅开二度,3-0。

  标准列日3-0桑普多利亚

  标准列日提前1轮出线。第23分钟,巴西前锋卡马格头球破门,1-0;第34分钟,美国后卫奥耶武接卡马格的角球头球冲顶,2-0;第42分钟,乔瓦诺维奇反击中再下一城,3-0。

  D组 热刺轮空

  乌迪内斯2-1萨格勒布迪纳摩

  乌迪内斯提前1轮出线。第5分钟,迪纳塔莱左路摆脱防守球员下底传中,夸利亚雷拉9码处左脚破门,1-0。比赛第76分钟的时候,由于迪纳摩球迷不断投掷焰火到场内,主裁判中断比赛并示意双方球员回更衣室暂避,看台上更有3名球迷坠下看台受伤。5分钟后比赛继续,乌迪内斯马上取得进球,佩佩右路快速带球横敲,奥博多6码处轻松将球送入,2-0。第92分钟,前利物浦球员比斯坎接同伴任意球头球攻门,菲利佩把球碰入自家大门,2-1。

  莫斯科斯巴达1-2尼美根

  主队中场科瓦丘克第2分钟即头球建功。但来自荷甲的尼美根在比赛最后阶段上演逆转,第84分钟布克林头球扳平,3分钟后索尼禁区前沿低射破门,2-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塔 | 科斯 | 马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