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遭"挑逗"辣妈抢风头 弗兰茨妻儿现场助阵

巴特尔派头十足。
巴特尔派头十足。

  CBA联赛是一个大舞台,球员在其中尽情展现自己的球艺,挥洒自己的热情;球迷也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因为明星球员巴特尔的到来;因为辣妈拉拉队现场精彩的表演……青岛大学体育馆昨晚再次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球迷在现场找到了快乐的理由,抛开比赛的胜负,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

  风景·名将大巴派头十足获追捧

  从进场热身开始,巴特尔便成为场上人气最高的明星。

走到场地的任何一个角落,大巴都会引得附近球迷一阵呼喊。可以说,大巴的风头甚至盖过了比赛。

  已经33岁的巴特尔已经不像年轻队员那样,只要得球便猛打猛冲。比赛中,身材高大的他更像球队的一座灯塔,球只要到了他的手中,他便举起双臂,寻找空位的队友。实在没有机会的时候才会选择背身单打。第二节中段,雄鹰队发动了一波追分高潮,看到形势吃紧,巴特尔用一个外线三分、一个篮下强打稳住了局面。球迷看到这样精彩的表现也没有吝惜掌声,“姜还是老的辣啊!”一名球迷感叹道。

  场上比分早早被拉开,大巴也乐得在场边做起了观众。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大巴便被队友替换下场。坐在替补席上,大巴与外援胡安不时交流着 。这时,替补席后的观众席突然有人高喊:“前面的大个,挡着我们看球了!”大巴回过身去一脸茫然,“是说我吗?”记者随后便看到不少球迷拿起手机对着大巴一通狂拍,原来球迷是为了拍照故意“挑逗”大巴。

辣妈拉拉队成为昨晚球场上的一道别样的风景。

  风景·拉拉队辣妈拉拉队活力十足

  比赛的胜负虽然早早失去悬念,但雄鹰的年轻球员在场上依然拼得不遗余力,而暂停休息时,拉拉队的比拼同样热力四射。由英派斯组织的辣妈拉拉队成为球场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这支平均年龄达到了50岁的拉拉队用自己真诚的表演感染了全场观众。

  说起辣妈拉拉队的由来,队长王京华脸上笑开了花,“我们以前可是互不相识的,就是因为拉拉队选拔活动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平日里大家都喜欢跳健身操,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来展示自己,我们都非常高兴。”辣妈拉拉队成立时间并不长,队员们也只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但队员的高昂热情加上专业健身教练的精心打造,让拉拉队已经具备了不错的实力。队员张四珍从单位退休下来后始终坚持体育锻炼,对于篮球、足球等项目都十分热爱,“我们就是要用自己的表演来感染全场观众,让他们和我们一起为雄鹰队加油!”

  辣妈拉拉队在现场为观众们表演了精彩的拉丁舞以及动感十足的西部牛仔舞蹈。虽然在动作难度上不能像年轻人那样追求高难度,但认真到位的表演依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王京华还被评为了当场的拉拉队之星。

弗兰茨的妻儿场边助威。

  风景·家属弗兰茨妻儿现场观战

  南非外援弗兰茨来到雄鹰队后已经成为球队内线一道有力的屏障,对战新疆队,这位大个子外援再次送出了22分、13个篮板的优异数据。这也让专门前来探望他的妻儿兴奋不已,只是球队最终没有获得胜利让弗兰茨华丽的数据显得并不完美。

  “我为老公从事的职业感到骄傲。”看着弗兰茨场上拼搏的身影,他的妻子罗莉在场边自豪地说。而说起自己与中国的缘分时,罗莉表示,去年自己本有机会来到中国,“那时候,弗兰茨在东莞打球,而我已经有了身孕,无法去探望他。现在好了,我可以带着我们的宝贝陪在他身边。”罗莉望着怀中可爱的宝宝深情地说道。

  弗兰茨与妻子罗莉相识在美国,后者的哥哥是著名的美式橄榄球运动员,弗兰茨没有接触篮球以前也是一名优秀的橄榄球运动员,通过罗莉的哥哥结识了现在美丽的妻子。“他虽然个头很高大,但是非常善良,脾气很好。”说起自己的丈夫,罗莉一脸幸福。而对于弗兰茨效力的青岛雄鹰队,罗莉表示:“很高兴自己的丈夫能够效力于这支球队,这里的人都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这座美丽的城市。希望弗兰茨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