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2008年中超明星赛分三步走 冠军奖杯不现场颁发

  李章洙成了明星陪练(从左至右分别为:忻峰、季铭义、肇俊哲、李章洙)王锋摄

  今天下午3点半,中超全明星义赛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中超冠军鲁能泰山队和中超全明星队。这次跟以往不同的全明星赛到底会办成什么样子呢?昨天下午,记者进行了了解。

  首先,冠军奖杯“火神杯”不会在义赛现场颁发给冠军。今天上午在山东大厦,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将单独举办一个颁奖仪式,在这个仪式上,鲁能泰山队将领到属于自己的荣誉。
看不到泰山队在省体举起奖杯的那一刻对于现场观众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但据记者了解,火神杯有可能还会现身省体,并绕场进行展示。直到昨天下午,义赛组织者仍在不断调整方案,争取让意义和自身价值都异常珍贵的火神杯出现在义赛现场。

  义赛开始之前,13:45,省体还将进行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山东省明星队和大连第48中学队。山东省明星队主要班底以济南两家实力最强的高中生队山师附中和济南七中构成,而大连第48中学队则是2008-2009赛季全国高中足球联赛的冠军。这场比赛也是为全明星赛进行暖场,全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

  中场休息时,全明星义赛组织者将向宋庆龄基金会进行捐赠,这也是本次义赛的一个主题。(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