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母亲不满徐咏表现 直言拘7天很好是教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他(毛剑卿)就是要吃吃这个苦头,作为家长,我们不知道劝过他多少次,一定要交友慎重,可他就是不听,关他个7天很好,也算是长长教训。”谈到此次事件,毛剑卿的母亲显得很激动:“我们不是那种溺爱孩子的家长,今天有家报纸写了一篇文章,说是我说的,"不管毛剑卿做什么,只要他喜欢,我都支持。"这真的是在瞎写啊,难道他在外面打架,我也喜欢?我也支持吗?”点击进入毛剑卿专题了解更多

  事实上,虽然早早地打上联赛,但毛剑卿并不富裕,直到现在他还没钱买车。作为家长,小毛的父母经常告诫他要好好踢球,不要把精力都放在交那些杂七杂八的朋友上面,“可是他就是为了一个面子,还是要交朋友,今天那个徐咏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居然只字不提毛剑卿,难道他不应该想想,如果不是因为他(徐咏)和自己女友的事情,不是他冲着被打的人说"你再看信不信我揍你",小毛会落到拘留7天的地步吗?”您如何理解毛剑卿母亲的这番话?

  行政拘留7天已成为事实,但毛剑卿的人生包括他的职业生涯还将继续,毛剑卿母亲坦言:“我希望卿卿能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你无故打了别人,就是要受到法律的惩罚,这怨不得别人,等他回到家,我只跟他说一句话,断绝和这些不三不四的朋友的关系,以后不准给我喝酒,如果做不到,你就不要再进这个家门。”毛剑卿的母亲表示希望给小毛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而她原本治疗乳腺癌的手术因此事将推迟到下周进行。

  在中国足坛,球员打架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而事发后,一般也都是以私了赔偿来解决。而这次,毛剑卿却是付出了拘留7天的惨痛代价。最终双方之所以未能私了解决,据毛剑卿的家人介绍,徐建平一方在谈判一开始即提出了200万元的赔偿金。“也许外人觉得孩子在踢球,可以挣很多钱,但是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现在根本拿不到多少钱,我们完全就是工薪阶层,哪来那么多钱呢?”毛剑卿的母亲无奈地表示。

  看毛剑卿坚决不接受200万元赔偿金后,徐建平一方随即将金额降到50万元。“一看200万不行,他们降到了50万,但是连警察都跟他们说了,这个价钱人家肯定还是不能接受的。”毛剑卿的母亲说。10万则是毛剑卿不同意50万元后,徐建平一方开出的底价。不过,对于徐建平一方的这一要求,毛剑卿依然认为是难以接受的,所以他宁可在拘留证上签字,被拘留7天,罚款500元。“俱乐部原本是想把孩子保出来的,但是他们要那么多钱,我们没偷没抢……”说着说着,毛剑卿的母亲流下了眼泪。徐惠

最新消息:毛剑卿本可躲过斗殴一劫 已有案底申花早想惩戒

老板说话:朱骏:治病救人绝不抛弃 职业申花不会不负责任

惊人内幕:毛剑卿暴打市民再曝内幕 事发前曾险与姜坤动手

神秘女子:引发群殴女子消失 身份成谜网友建议用人肉搜索

足协态度:足协称不会追罚毛剑卿 国足大门对边路狂人关闭

图片回顾:幻灯:徐咏女友现身派出所 神秘女引发群殴事件

          独家组图:毛剑卿被警方带走 脖子被掐羞于见人 更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建平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