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黑马斗快东莞领先 杨学增点破哈里斯一优势

  东莞马可波罗、浙江万马,这两匹“马”都是黑马。而这场“黑马”斗快的第一次较量,东莞马可波罗领先一筹。

  前7轮,两队都击败过CBA的两支领袖级别的球队——八一双鹿和广东东莞银行。不同的是,东莞马可波罗两场取胜都是客场,而浙江万马则为主场。

这两匹“黑马”有不少相似之处:外援强劲、国内球员也不差,所以这场比赛虽被看成是两名火箭旧将的较量,但也是国内球员实力的检阅。

  外援较量,年轻的哈里斯场上“动能”明显比较强劲;而桑普森在篮下区域的控制力,以浙江万马目前的阵容构成,还难以有人能跟他对抗。

  施奈德在2005~2006赛季效力于黄蜂时,有45场比赛担任首发,2006年~2008年,他在火箭当了麦蒂两个赛季的替补,从资历上说,施奈德的“牌”应该比哈里斯大。“施奈德的经验丰富,在场上打得比较积极。而哈里斯对我们球队有带动作用,关键时刻的作用很突出。”杨学增这样评价两队外援。

  换言之,哈里斯的作用可以影响全队,盖因他上赛季效力于球队,没有磨合障碍,而施奈德加入浙江时日尚短,还仅限于自身发挥。浙江万马主帅潘坚平在赛后称,因为有些球处理得不好,所以造成后来陷入被动局面。

  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丁锦辉一直坐在球员席上观战,张凯则是状态不佳,全场只得到7分和6个篮板球,这两个“准国家队球员”没有进行真正的较量。

  CBA本赛季两匹“黑马”赛跑,目前东莞马可波罗领先一个身位。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马可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