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即将拥抱“火神杯” 文娱明星齐聚济南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张清晨)“火神杯”、中国足协官员、中超明星联队球员以及教练都在今天抵达济南,明天2008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济南进行,刚刚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鲁能泰山队,将在颁奖典礼上举起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
颁奖典礼结束后,作为庆典活动的一部分,由图巴领衔的泰山队将与中超明星联队进行一场义赛。

  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于12月4日在济南全面举行。4日上午10点30分,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山东大厦举行,典礼上将颁发联赛冠、亚、季军奖杯和奖牌,及各单项奖。因谢亚龙如今事实上已经淡出中国足协,足协副主席南勇、张吉龙等人将代表足协参加本次庆典。中超委员会、中超俱乐部相关官员也将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颁奖典礼当中将穿插文娱表演活动。

  上午的颁奖典礼结束后,下午15:30,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接中超明星联队的挑战。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会向现场观众赠送足球等纪念品。

  为了备战明天的明星义赛,中超新科冠军山东鲁能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在鲁能基地进行了训练。因为联赛已经结束,所以球队的训练也是以放松为主,夺冠了的球员个个喜笑颜开,神清气爽。明星联队球员昨日也基本到齐并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不过,先前公布的一些队员并没有出现在下午的训练阵容中,这其中包括了徐云龙、杜威、杜震宇、奥利萨德贝、杨智五名球员;经记者了解,这几名球员中杜震宇因为航班原因推迟了报到时间,杨智则是请了婚假,杜威和徐云龙也因为各自原因无法参加此次全明星赛。

  无论明星联队阵容是否齐整,由于鲁能泰山队担任主角,明天的中超颁奖典礼,以及明星对抗赛将注定会是一个欢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