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全明星义赛今上演 马丁内斯期望为申花正名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在济南的山东大厦举行“年度中超颁奖典礼”,有关今年中超的各项最佳评选逐一揭晓。下午,“2008中超全明星义赛”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由于中超赛季刚刚结束,球员们甚感疲劳,因此当2008中超明星队名单发至各俱乐部后,不少球员通过各种途径向足协请假。

中国足协和明星队主帅李章洙只得临时对名单进行调整,在候选名单中选拔球员进行补充。

  申花队长杜威因为重感冒,外加痛失冠军的心伤,将缺席今天的全明星义赛。国安门将杨智因为本周二在广州举行婚礼,因此也无法成行,据悉足协紧急征调绿城门将姜波顶替。应届中国足球先生马丁内斯本来已预订好机票,回洪都拉斯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来经足协多方协调,他才最终答应推迟回国的日期。马丁内斯希望能在济南进球,为申花和足球先生的荣誉正名。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