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多伦多猛龙解雇米切尔 新赛季NBA三位主帅下课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继雷鸣和奇才队之后,多伦多猛龙队3日宣布主教练萨姆·米切尔下课。米切尔因此成为NBA新赛季开赛一个月以来第三位遭解雇的主教练。

    导致米切尔下岗的直接原因是,猛龙队2日与掘金队交手时以93:132惨败,而且球队新赛季的战绩也不理想。目前猛龙队8胜9负列东部第八。

    米切尔指挥猛龙队已有四个多赛季,2006-2007赛季他还因带队战绩突出而当选为全联盟最佳教练。在他执教猛龙队的这段时间,猛龙队总战绩为156胜189负。

    猛龙队总经理布赖恩随后宣布,米切尔的助手杰伊·特里亚诺将出任球队的过渡期主教练。已在猛龙队教练班子里工作了7个赛季的特里亚诺5日晚将首次指挥球队客场出战爵士队。

    此前,雷鸣队面对1胜12负的战绩首先让主帅卡尔西莫下岗,接着奇才队又因1胜10负的战绩剥夺了主教练埃迪的领兵权。埃迪去年还因带奇才队出色而被选为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切尔 | 埃迪 | 雷鸣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