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B队主帅突然辞职 大骂卡尔德隆不配做主席

对不起 主席先生 我干不下去了
对不起 主席先生 我干不下去了

    搜狐体育讯 皇马B队在本赛季西丙联赛第二组中表现相当出色,目前该队15战后积30分领跑小组积分榜,升级希望极大。主帅米歇尔曾是皇马五虎将之一,他的运筹帷幄被视为B队本赛季高歌猛进的重要原因。在舒斯特尔闹出下课危机后,米歇尔还曾被提名为救火主帅。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米歇尔今天竟然突然宣布辞职!<<<<<<<您觉得皇马现在最大的问题到底在哪?

  从成绩上看,米歇尔没有任何能被诟病的地方,这名为皇马出场四百余场的功勋老臣承认,他和卡尔德隆间的矛盾是其离职的主要原因。“我之所以辞职,与媒体或者球迷对我的批评没有任何关系。”米歇尔表示,“这是由于主席对我的工作施加了巨大压力和粗暴干涉。要知道,他根本对我的工作毫无了解,他也不愿意了解任何青年队的事情。我对此很失望,如果主席不信任我的工作,那么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我主动离开。虽然我感到很伤心,但对于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我仍然骄傲无比。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拉蒙-卡尔德隆能真正开始了解B队。”瓜迪奥拉从B队主帅升为巴萨一队教头,米歇尔却从B队黯然离去,两名昔日巨星的不同遭遇令人唏嘘。<<<<<<皇马七大冬季引援(图)

Salida-我离开
Salida-我离开

  卡尔德隆风评之差已经毋庸赘言,米歇尔离职后毫无顾忌的向皇马主席开炮:“一想到卡尔德隆还要在皇马呆下去,我就感到很伤心。卡尔德隆想的永远都是他自己,他从不考虑皇马的利益。”作为皇马五虎将之一,米歇尔在会员中有着很高的影响力,他的突然辞职将给卡尔德隆的前途再次打上问号。4天后皇马就将召开会员大会,反对派已经准备届时弹劾卡尔德隆,卡尔德隆表示“有人愿意弹劾我的话,那就来吧,咱们走着瞧”。<<<<<<卡西携纳豆办慈善赛(图)

  卡尔德隆对米歇尔的最大不满,是认为他没能在青训体系中为皇马挖掘出珍宝,卡斯蒂利亚上一个巨星还是卡西利亚斯。但在米歇尔看来,是高层对青训球员的漠视才导致了这一切。米歇尔显然是正确的一方,远的不说,马塔、格拉内罗、内格雷多,近几年皇马流失的青年英才哪个不是响当当的人物?!<<<<<<<您觉得卡尔德隆是否该下台?

  卡尔德隆今天的一番话,恰好是米歇尔观点的最好注脚。在谈到亨特拉尔2700万欧元的身价时,卡尔德隆竟然觉得相当低廉:“要知道,在今年夏天,亨特拉尔的价格还是4000万欧元。”一个25岁尚没有五大联赛经验、脚踝韧带断裂的射手,花掉2700万欧元竟然还很便宜?卡尔德隆真是拿会员的钱不当钱看。亨特拉尔的到来,也意味着布埃诺将彻底失去机会。这名20岁的射手刚刚获得了在垃圾时间出场的机会,但荷兰猎人的加盟将再次压缩他的出场时间。也许在明年夏天,又一个出自卡斯蒂利亚的皇马克星将新鲜出炉。(搜狐体育 于鹏)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辞职-皇马B队主帅突然辞职 大骂卡尔德隆不配做主席
  • ·边锋-皇马冬季第2援遴选3大边锋 西班牙国脚携两妖人
  • ·比较-对比皇马巴萨荷兰帮 战舰两优势背后却有一硬伤
  • ·慈善-组图:卡西纳达尔将办慈善赛 纳豆称愿效力皇马
  • ·罪魁-皇马伤病噩梦揭出三大罪魁 劳尔回春竟误导庸医    
  • ·性感-组图:西甲宝贝玩沙滩足球 3性感女郎组皇马人墙  
  • ·雷人-齐祖跑龙套埃及艳后造型雷人 遗憾小贝失约(图)
  • ·巨星-曼城2.4亿挖梅西卡卡C罗 与切尔西冬季抢比利亚  
  • ·超越-瓜帅复制克鲁伊夫成功路 一种经历助其更胜教父
  • ·登顶-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登顶 国安再攀新高
  • ·宝宝-组图:巴萨可爱宝宝秀 婴儿穿红蓝球衣进入梦乡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米歇尔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