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机场遭记者围堵福原爱鞠躬致歉 恋爱没影响比赛

  北京时间2日晚上,被绯闻传言困扰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出现在东京成田机场。刚刚从德国参赛回来的“瓷娃娃”做出了惊人之举,她向前来采访的日本记者鞠下一躬,表情严肃地说:“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

”福原爱一边说一边低下头,“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有更高的飞跃,会更加努力的。”随后她又给现场的记者们深深鞠了一躬。等到经过海关进行完审查后,发现聚集了更多记者,“瓷娃娃”不断用这几句话来告诉周边的人,并一再表示了歉意。

    ■机场遭记者围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电视台记者不断地提问“你觉得幸福吗?”“发展得还顺利吗?”的追问中,福原爱一开始什么也不说,她在两名航空公司职员的帮助下推开人群向前走。直到走出步道,来到更为宽广的大厅后,福原爱才停下脚步,回头向记者们开口。但是说的话全是关于比赛的,而没有提到“锦织圭”。

  ■恋爱没影响比赛

  日本记者如此兴师动众地守望机场,是因为这是福原爱与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传出绯闻后第一次在日本亮相。由于20岁的福原爱和18岁的锦织圭在日本都是家喻户晓的少年体育明星,两人的恋情也受到了双方粉丝的异常关注,目前支持者和反对者势均力敌,给两人的压力不小。一部分日本媒体在绯闻传出之后,开始详尽地关注在德国参赛的福原爱的成绩。带队到德国参赛的日本队高层村上先生接受采访时说:“福原爱的状态和平时比赛没有区别,新技术也在磨合和使用中,这次比赛情况还不错。”由此,日本媒体也普遍认同,福原爱并没有因为恋爱而影响到比赛。日本一家权威媒体甚至在报道中提到一个观点:恋爱是自由,如果能够提高竞技水平就更好了。

  实际上,日本媒体关注福原爱的恋爱情况还有一个原因是,世乒赛单项赛将于明年4月份在日本横滨举行,而日本国内选拔将在明年1月份举行,作为日本队“一姐”的“瓷娃娃”身上压力不小,毕竟作为东道主,日本队需要拿出过硬的成绩才能回报家乡父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