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留洋踢球扫清障碍 实德静待大联盟前来接洽

  带着愉快的心情,韩端昨天赶赴汕头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2008赛季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韩端能有如此好的心情,原因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她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请求已经得到了省体育局的同意。再加上实德俱乐部的全力支持,韩端留洋踢球的事已基本上扫清障碍。

现在,实德俱乐部正在等待美国大联盟和相中韩端的洛杉矶太阳队前来接洽。

  经过漫长的等待,韩端终于得到了俱乐部、省体育局和中国足协的一致同意,她赴美踢球的事情也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昨天,韩端启程前往汕头,准备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她告诉记者,“剩下的事都交给俱乐部了,俱乐部会给我留洋踢球的事一个最完美的安排。”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他告诉记者,尽管还没有正式收到省体育局的答复,但他相信体育局不会对韩端留洋踢球的事设置任何障碍。至于韩端的转会谈判何时开始,李明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收到对方发来的邀请函,因此我们也在等待,如果对方发来邀请函或者报价的话,我们会本着负责的态度与对方商谈,促成韩端赴美踢球的事情。”

  据了解,近期美国大联盟就会将邀请韩端加盟的邀请函发到实德俱乐部,届时两家俱乐部将商谈韩端转会的具体事情。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