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加时赛惜败 三胜五负形势不容乐观(图)

小将李敬宇(右)让人眼前一亮

  本版照片均由新华社发

  时报12月3日讯(记者李夫杰)CBA第8轮今晚全面开战,山东黄金男篮在杭州经过加时苦战,最终被曾在本队效力的金立鹏在最后时刻绝杀,以95:97惜败给浙江广厦。

  图科为黄金男篮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但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最后时刻两次远投都没能命中;普雷斯特状态有所回升,得到了22分和16个篮板,但他在加时赛出现了致命失误;小将李敬宇和孙杰分别贡献了21分和14分。
浙江广厦方面,外援迪克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功臣金立鹏有14分进账。

  客场挑战浙江广厦,主教练巩晓彬排出了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后卫是孙杰,得分后卫是图科,小将李敬宇出任小前锋,内线由外援普雷斯特和曹振华搭档。但这个新阵容在第一节效果并不好,在普雷斯特拿下2分后,全队在随后的4分钟里竟然一分未得,广厦狂取14分,以14:2领先。孙杰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14。图科的状态随后也有所回升,但首节黄金男篮还是以14:21落后7分。第二节黄金男篮稳住阵脚,很快将比分追成28平。在小将李敬宇投中三分后,黄金男篮以31:28将比分反超。浙江广厦急忙调整阵容,金立鹏重新上场,他带领全队打出了一波13:4的小高潮,以45:35重新取得优势。黄金男篮随后还了对手一个9:2,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4:47。

  第三节两队争夺依旧激烈,先后战成51平、53平。在黄金男篮以58:55领先后,浙江广厦连得10分,再次拉开了比分。黄金男篮则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4:67。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比分在本节的前半段呈胶着状态。在以80:79领先后,黄金男篮多次出现失误,主队抓住机会连得7分,在终场前4分钟以86:80领先。关键时刻,图科投中三分球,普雷斯特紧接着单手扣篮,黄金男篮将比分追成85:86,此时距离第四节结束不到3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第四节还剩下最后7.2秒时,普雷斯特的扣篮让黄金男篮以92:90领先。浙江广厦急叫暂停后,迪克森篮下命中,92平,比赛进入残酷的加时赛。加时赛广厦率先得分,并以95:92领先,黄金男篮的孙杰远投命中,双方战成95平。可惜此后普雷斯特出现失误,并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浙江广厦最终靠金立鹏的中投,以97:95绝杀黄金男篮。

  客场不敌浙江广厦后,黄金男篮前8轮仅取得了3胜5负的成绩,形势不容乐观。12月5日,黄金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同省球队青岛双星。

  CBA第8轮其他比赛的结果是:八一双鹿105:103江苏南钢,东莞马可波罗115:97浙江万马,辽宁盼盼113:119吉林东北虎,陕西东盛114:87天津荣钢,山西中宇105:110北京首钢,青岛双星75:101新疆广汇,云南红河99:115福建浔兴,广东宏远122:110上海西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李敬宇 | 孙杰 | 金立鹏 |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