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得分榜力压小飞侠科比 步行者格兰杰才是真超人

  本报记者 袁汉

  步行者小前锋格兰杰每天都在成长,在这位25岁的年轻人心中怀有成为超级英雄的梦想,现在他正在成为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超级英雄。到昨天为止,格兰杰以场均24.7分的得分在联盟得分榜上名列第五,排在他身后的是湖人球星布莱恩特。

  格兰杰最喜欢的电影是《角斗士》,他在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家中建造了一个隐密的密室,就像“蝙蝠侠”那间密室一样。对那座正在建造中的房子,格兰杰还有其他千奇百怪的主意,比如在后院为自己立一座7英尺高的塑像,身上是全套“超人”打扮。

  在本赛季的步行者,格兰杰也时常要扮演超级英雄角色。上月初战胜凯尔特人那场比赛,格兰杰被撞掉两颗门牙,他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才去牙医诊所疗伤。上月做客迈阿密,格兰杰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扭伤左踝,两分钟后他就重返球场,忍着伤痛为本队再得5分。

  “作为职业球员,流血受伤对我们是家常便饭。”格兰杰表示,“骨折、韧带撕裂、牙齿脱落……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说实话,我倒有点喜欢在受伤后赢球的感觉,这会让我更有成就感。电影里的超级英雄不都是这样被人揍得遍体鳞伤,然后拯救世界。”

  “玩游戏时,我常常把自己的位置改成控卫。”格兰杰说,“我喜欢为队友传球。当我传球传腻了的时候,也会用作弊的方式把自己的各项属性调到最高,这时一切都会疯狂得离谱:我能从三分线外起跳扣篮,一场比赛出手30多次,其他人连球都碰不到。”

  除了打游戏,格兰杰最大的爱好是收藏电影,他珍藏的DVD已经超过2000张。在《角斗士》之后,能让格兰杰看了又看的电影包括《世界末日》、《星球大战》系列和《指环王》系列,当然还少不了《超人》系列,这些电影的共同之处是,它们的主角都是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