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明星赛四大看点:弱势冠军亮相 鲁能海选新内援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只是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所谓明星赛,也不过是鲁能庆祝夺冠盛宴后的一道“甜点”,但是今天下午鲁能与明星队的这场比赛,还是有不少的看点,而当中最耐人寻味的,便是鲁能俱乐部会趁着这次“近水楼台”的机会,向哪些他们看上的明星球员伸出橄榄枝,毕竟在明年四线作战的情况下,单靠本赛季的这套阵容,是无论如何都应付不过来的。

  看点一

  谁会是足协一把手?

  按常理,中国足协一把手肯定要出席今天的中超盛典,南勇还是张吉龙?抑或还是其他人选,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很有可能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

  看点二

  鲁能究竟看上了谁?

  虽然少了杜威李玮峰等鲁能一直感兴趣的球员,但基本囊括了中超优秀球员的明星队中,肯定会有让鲁能心动的人选,毕竟当年正是在李霄鹏的婚宴上,鲁能搞定了郑智。

  看点三

  中超最弱势冠军?

  鲁能队虽然捧起了冠军奖杯,却落了个“中超联赛最弱势冠军”的称号,最后三场比赛,竟然只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而唯一取胜的一场,还是因为对手武汉队退赛不战而胜。如果今天明星队能够战胜鲁能,就将是对鲁能“最弱冠军”最好的诠释。

  看点四

  图拔的告别之战?

  一直到现在,鲁能队主教练图拔都没有明确表示,下赛季会继续留在鲁能队执教。五个赛季,图拔带领泰山队取得了五个冠军头衔,虽然没能在亚洲赛场上为中超正名,但在中超的“窝里斗”中,图拔绝对是一把好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