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感觉像做梦 选择土耳其队伍只为多陪女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对郎平来说,或许终身难忘。

  11月26日,美国排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郎平不再续约执教美国女排。两天后,郎平就在北京机场踏上了飞赴安卡拉的征程。30日下午,郎平与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约,正式接过帅印;5个小时后,郎平指挥电信女排在土耳其联赛中赢得“处女秀”。


  难怪郎平说:“时差还没倒过来,就在安卡拉指挥比赛了。虽说没什么不能适应的,不过转换角色的速度确实是太快了,有时候停下来想想,感觉像做梦。我这次来土耳其,原本只是计划来看看,没有想到很快就签约,所以目前俱乐部先安排我住在旅馆里,过两天就会回北京,处理完一些事情,很快就返回土耳其,届时俱乐部会安排我住在公寓。”郎平还说,土耳其人对她很热情,照顾也挺细。12月8日土耳其宰牲节就要开始,她说,她们放不了假,还有比赛。她准备圣诞节时跟女儿一起过。她说,之所以选跟土耳其电信女排签约,就是因为赛季到明年5月就结束,她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女儿。

  其实这次去电信俱乐部执教,郎平负有“救火”的重任。作为土耳其排坛豪门,电信女排在最近接连遭遇挫折,先后在国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失利,这导致了俱乐部果断炒掉原主教练。电信俱乐部相中郎平,是希望她能够带领球队早日摆脱低迷状态。

  其实,郎平早就关注土耳其女排联赛,关注电信队了。签约前一晚,郎平专门去球队看队员训练,还带队伍练了一个小时。郎平说,队伍基本的东西都具备,队员的条件也很不错,主要是配合不够默契,技术不够细腻。“我对电信队有信心”,郎平说。电信女排其实是一支“八国联军”,意大利女排的核心阿奎罗、阿塞拜疆重炮手玛玛多娃、克罗地亚国手波耶克和哈萨克斯坦球星库巴塞维奇,都在队中出任主力队员。郎平说:“我现在连有些队员的名字还叫不上,对她们的位置和特长也不太了解,不过我在意大利也有过类似经历,我对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据悉,电信俱乐部让前主帅下课的原因是“让出了球队在联赛中的领头羊位置”。这也就意味着郎平接任的目标除了“夺冠”,别无退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