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奇才反客为主疯狂破网 易建联只得到4分6个篮板

  结束西征,回到主场的网队似乎不会打球了。在客场接连赢下了爵士和太阳等强队后,网队昨天在主场迎战东部战绩最差的奇才。士气正旺的网队没能打出球迷们所期待的进攻,反而是客场作战的奇才在新泽西打得如鱼得水,风生水起,用疯狂的三分将网队淹没。

网队在主场以88∶108不敌奇才。上一场狂飙47分的哈里斯恢复平淡,得到18分,而易建联4投2中仅得到4分6个篮板。

  一节比赛 一溃千里

  半场结束后,网队仅以50∶51落后一分,但他们的溃败正是从第三节开始。仅仅通过这一节比赛,奇才的三分重炮手们就将网队推下深渊,让他们再也爬不上来。奇才在第三节过半时就确立了13分的优势,在第三节结束后,分差更是扩大到了24分。末节,奇才发挥了“宜将剩勇追穷寇”的精神,不但没给网队翻盘的机会,更没让他们将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

  作为首发大前锋,易建联在进攻中除了开场的一球外,几乎找不到空位投篮。在防守中面对贾米森被打爆外线,面对巴特勒再被完爆内线。阿联的经验不足在这场比赛中彻底体现出来。

  “之前全队的状态都非常好,客场打得很成功。但是回到主场,却输球了。这其中可能会有很多原因,譬如长途的旅程,整整一周我们都在客场奔波。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吧。在比赛开始时,我们就很松懈,到了第三节更是让对方打出了气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方都发挥得很好。外线的三分、内线的突破都让我们很头疼。而且我们的命中率在第三节骤然降低,所以最后输掉了比赛。归根到底,还是我们自己准备的不够吧。”易建联赛后如此总结。

  的确,网队昨天是倒在了三分线上。其实奇才并不擅长三分,本场比赛前平均的命中率才28.7%,命中率是联盟倒数第一。不过,网队同样不擅长防3分,本场比赛前场均被对手射中三分球的成功率高达41.6%,仅次于倒数第一的国王队。

  一场天堂 一场地狱

  连续的四个客场比赛,新泽西的媒体只希望网队能够在最弱的国王队身上拿下一场胜利。然而结局却是让人喜出望外,除了输给了实力超群的湖人外,网队击败了国王、爵士和太阳队,取得3连胜。有人曾开玩笑说,被小牛队老板库班放弃的后卫哈里斯,在转投新东家后,表现就像吃了兴奋剂。前有纳什,现有哈里斯。上周的比赛中,哈里斯先在爵士队的身上拿下了34分6次助攻,随后又在太阳队的比赛中狂飙47分,并有8次助攻和7个篮板,让整个联盟惊艳。一时间网队风头无二,哈里斯当选上周最佳球员,网队也在实力榜上大步向前迈进。但网队没想到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客场胜利后,等待他们的却是一场主场的惨败,天堂的后面是地狱,新泽西人的笑容还未灿烂到极致就已经凝固。

  网队的表现并不稳定,可以击败一流强队,也能为联盟的“副班长”送上大礼。从数据来看,网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目前网队以场均得到101.1分排在全联盟所有队伍的第六位,当网队的得分超过100分时,他们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然而当网队的得分不到100分时,他们的战绩仅为1胜8负。网队的失分也高高在上,目前他们场均让对手得到104.5分,列联盟倒数第四。要想让球队有好的成绩,网队还得从防守抓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