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明星秀将上演 矮脚虎力争全明星赛夺得MVP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下午3点半,中国足球年度最后一场大戏——中超全明星赛将在省体育中心打响,由新科中超冠军鲁能泰山迎战国安铁帅李章洙执教的全明星队,此外,中超颁奖典礼也将于今天上午提前举行。

  昨天下午3点,已经抵达济南的15名明星队队员在李章洙的带领下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场地训练。
不过,出现在球场的并不是原班的全明星阵容:徐云龙、杜威、杜震宇、奥利萨德贝、杨智五人都未现身。据了解,足协刚刚对全明星赛名单进行了调整,其中在守门员方面,国安门将杨智由浙江绿城门将姜波替代,因为前者刚刚在广州完婚;申花的杜威患上重感冒,取而代之的是大连队后卫冯潇霆;北京国安的徐云龙因为有伤在身,由他的队友陶伟顶替;前锋线上,河南队外援奥利萨德贝因为急着回国,也将错过本次比赛,取而代之的是本土射手陆峰;而杜震宇则因为航班问题,预计晚些时候与球队会合。

  在李章洙的带领下,明星队的15名球员大约训练了1个半小时,训练的内容很简单,队员们只是完成最基本的慢跑和传接球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新科足球先生马丁内斯只是在场边慢跑。据悉,他此次主要是来领奖的,能不能参加明星赛还是未知数。训练结束后,来自广药的“矮脚虎”吴坪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收官战对泰山的比赛中自己错失了三次绝杀机会,这一次他一定不会再错过机会,力争成为全明星赛的MVP!

  据悉,今天上午10点半,中国足协将对2008赛季中超联赛各奖项进行颁奖,地点在山东大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奥利 | 杜威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