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三个人打架六个爸爸妈妈瞎着急

  文/阿仁

  ●毛剑卿打人,闯祸了。

  毛妈妈生病没有露面。毛爸爸去了派出所。毛姑妈、毛姑父去得更早。毛姑父还当了一回家庭发言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徐咏打人,闯祸了。

  徐爸爸、徐妈妈第一时间就到了派出所。

徐爸爸、徐妈妈出面为儿子致歉:“原谅他吧!”

  ●徐建平被打了,吃亏了。

  又一对徐爸爸、徐妈妈也赶过来了。徐爸爸、徐妈妈表了态:“这件事情我们要上法院的!”挨了打的儿子26岁,没有声音。

  ●三个当事人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一点事体,三对爸爸、妈妈都立出来了。在他们的眼睛里,三个儿子都是小囡一个。讲点啥、做点啥、决定点啥,小囡“关脱”,要听阿拉做爷娘的。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长不大了。

  我们那会儿,到了18岁就自己做主了。要上山还是要下乡,自己决定。单位里、社会上出了点事体,自己当家、自己做主、自己解决。假使有爷娘跑出来,到单位里、社会上来替自己发言、替自己做主,阿拉要难为情煞脱了。

  一人做事一人当嘛。一人做事,一人的阿爸、姆妈、爷叔、娘舅、外公、外婆……来替自己担当,阿拉是要发脾气的:“我是大人了。要你们出来丢什么丑……”

  ●长弗大了。如今的小朋友,尽管他们已经是国手、国脚,但他们依然是小囡一个。所以篮球也打不过人家,足球也踢不过人家。

  建议一条:像这样的小朋友上场比赛,他们的爸爸、妈妈也可以上,坐在主教练旁边。

  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