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评论

方正宇:白脸·红脸

  国家队对犯错的运动员一般是“零容忍”,而俱乐部出于经济和竞技的种种考虑,相对宽容。只要不惹出官非,俱乐部会尽量“保护”运动员。

  ●在1994年世界杯上,埃芬博格由于忍受不了现场球迷对他的谩骂,朝着看台方向作出了竖起中指的下流动作。

德国队随即作出了开除埃芬博格的决定,这名天才球员直到1998年才重新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但他在不久之后又主动宣布退出。

  ●效力过CBA联赛的克里斯·安德森,之后曾在NBA先后效力于掘金、黄蜂等队。然而在2005-06赛季,他被查出服用毒品,NBA联盟随后宣布了开除安德森的决定。直到2年禁赛期满之后,安德森才在今年重新回到NBA加盟了掘金。在几天前与火箭的比赛中,他全场比赛送出了5次封盖。

  ●2007年5月,效力于日本J联赛磐田喜悦俱乐部的菊地直哉,由于在汽车内与一名15岁的中学生发生性关系,结果在对方报警之后被警方逮捕。这一丑闻被曝光之后,俱乐部随即宣布开除这名曾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希望之星,日本足协也对他实施了停赛一年的处罚。

  ●2008年4月,日本现役国脚茂原岳人遭到了警方逮捕,原因是他涉嫌在7年前入室偷盗女性内衣。在此之前,茂原岳人还曾在2006年遭到入室强奸的指控,但他所在的柏太阳神俱乐部当时显得十分“宽容”,并未对他采取处罚措施。直到本次东窗事发之后,俱乐部才宣布将他开除出队。·方正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