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恋爱谈得不爽 "瓷娃娃"重压之下流泪道歉

  2日,福原爱乘机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时,尽管已经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仍然被60多名记者严阵以待的“长枪短炮”以及众多球迷追堵。福原爱从机场走出之后,紧绷着脸在2名空姐的保护下试图杀出记者的重围,但记者们依然提出“你与锦织圭处朋友可顺利?”、“彼此是否一直保持热线联系?”、“圣诞节是否会一起度过?”等问题,福原爱都采取了拒不回答的态度。

最终在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之下,福原爱在重压之下,眼里噙着眼泪表示:“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随后她也低头向众人道歉。福原爱希望球迷们不要过分地谈论此事,一如既往地在打球上支持她。

  虽然向众人表达了自己歉意,但她并没有否认与锦织圭姐弟恋的事实。

  福原爱回国之后将为备战明年1月13日举行的全日本锦标赛进入封闭训练,预计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她将参加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而锦织圭会一直呆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为1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做最后的准备,最早也要等到3月初戴维斯杯网球公开赛(大阪)才能回国。

  锦织圭女球迷:赶快分手

  福原爱与锦织圭的姐弟恋曝光后,福原爱和锦织圭的粉丝表现截然相反。福原爱的球迷奔走相告、乐见其成。而锦织圭的拥趸们却反响强烈,尤其有些把这位网球王子列入梦中情人的中年妇女们打电话到日本网协,强烈要求拆散他们。

  福原爱被誉为日本乒坛天才少女而早早出名,作为北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旗手而荣升为国宝级选手。而长相英俊、性格开朗的锦织圭则后来居上,似乎一夜间成为日本中老年妇女的梦中情人,姐弟恋对他们也许太突然,无疑是晴天霹雳。日本网协的官员证实,自他们恋情曝光后,网协的电话被打爆,前来诉求的绝大多数都是衣食无忧的家庭主妇,不少人哀求网协做工作,为了锦织圭未来的事业和发展,最好让福原爱离开锦织圭,更有甚者竟然以公开威胁的口吻表示,如果网协不把两人强行拆散的话,就别怪拥趸们做出过激行为。

  罗勇锦织圭资料:

  国籍:日本

  生日:1989年12月29日

  身高:177cm

  成绩:2008年ATP德尔雷海滩冠军赛冠军,2008年美网16强。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