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冠球队也能踢出性感足球 山寨版温格打服教授

  本报记者 金雷

  伯恩利主教练考伊尔被誉为“英冠的温格”,这场联赛杯,两个温格遭遇,“山寨版温格”赢了原版温格。

  考伊尔接手球队后,伯恩利的打法赏心悦目。他灌输给球队的理念就是攻势足球,他要求球队成为英冠传球最棒的队伍。

威利·欧文是1960年代伯恩利的球星,昨天他来到现场看球,按他的说法,他又看到了当年那支嗜进球如命的伯恩利。

  “41年前的联赛杯,我们在主场打阿森纳,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那是场美妙的比赛。安迪·罗克海德打进了扳平的最后一粒球。那粒头球后,他的脑袋差点掉下来。因为传给他的球像火箭一样窜过来,要别人的话根本赶不到,但安迪他什么情况都会顶。”

  欧文说,“今天的伯恩利也一样。考伊尔把传统继承了下来。我看过他的训练,他总要求队员把球停在脚下,在伯恩利,你不会看到长传。”

  这种对足球的理解,和温格很相似。“阿森纳一直在踢漂亮的足球,而考伊尔的足球哲学和温格一样。比赛中,我感到球迷对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非常享受。”欧文说。

  一年前考伊尔接过教鞭,就确定了伯恩利的发展方向。“我们不是很富有的球队。球队的阵容谈不上庞大,甚至可以说紧凑。我把一批年轻人放进球队,加上有经验的老将,这是最完美的搭配。”考伊尔本人很重视与温格交手的机会,“这样的重量级比赛对伯恩利很关键。我们希望炒热图弗摩尔的气氛。现在,这个地区的每位居民都在谈论伯恩利,走在街上,大家都冲我挤出笑容。”赛后统计,击败阿森纳的这场联赛杯,卖出了本赛季至今最好的票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文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