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博列洛前女友热舞频露点 如此放荡休想复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博列洛与贝伦,《名人岛》节目毁了两人的幸福。

  《名人岛》节目开始后,就传出贝伦在小岛上不检点,与另一位名人罗萨诺搞在一起的传闻。这样的传闻对于养伤之中的博列洛来说更是晴天霹雳,“绿帽子”突然扣在自己头上,这样的痛苦也只有博列洛自己能够体会。

  《名人岛》节目后,贝伦回到米兰,在接受《谁》采访时,贝伦承认与博列洛的感情已经破裂,她说:“我和博列洛完了,我曾认为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他认为我与罗萨诺发生关系?我不希望他这样想,我和他(罗萨诺)并没出轨。”

  虽然声称自己与罗萨诺并没有越轨,但博列洛似乎并不打算原谅贝伦,可贝伦本人依然不甘心,在接受《今天》采访时,贝伦又对博列洛发起“攻击”,她说:“即使现在我依然希望能给博列洛生个儿子,虽然最近报纸上刊登了博列洛与其他女人在一起的照片,可是我并不在意。我想我们还有机会澄清这件事,与博列洛的感情很美好,我以后不会爱的更深。”

  贝伦口头上试图挽回他与博列洛的感情,但她的行动却并没有表现出悔恨的意思,在参加一档娱乐节目时,贝伦与意大利著名音乐人马尔基奥尼热舞,由于贝伦身着低胸装,热舞时频频走光。以贝伦这样的表现,复合的事还是休要再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