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蒂证实因伤缺阵三周 圣诞节期间才能复出参赛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麦蒂日前亲口表示,他将缺席未来三周的比赛,以便恢复受伤的膝盖。照此推算,麦蒂只有在圣诞节期间才能复出参赛。

  麦蒂在开季连续15次首发以后,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了火箭队最近三场比赛。
麦蒂承认在五月份进行膝盖关节镜手术后,他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复出参赛的时间过早了。当地时间周二火箭队训练结束后,麦蒂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可能我还要缺席三个星期。显然我复出的有些早了,我的膝盖仍处在康复过程中,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麦蒂表示自己的休战只会小小地震动一下球队,因为队友们已经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打了三场比赛。在谈到自己的恢复进展时,麦蒂摇着头说:“他们没说,他们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可以参赛。所以我现在只关注伤势恢复,可能我需要几个星期时间,然后回到赛场。”

  麦蒂将缺阵三周的消息对于媒体来说有些震惊。但是对于教练和球队管理层来说,最需要做的是要找到麦蒂不在时的应变措施。重新启用海德的计划在前两场比赛中一直实施着,目前一场好,一场差,下面的结果也未可知。球队在打法上显得不太坚决,有时有些犹豫不决。在防守和转移球的处理上也表现得不太稳定。巴蒂尔的回归是一件好事。但是他依然处于恢复期,不能期望他打太长的时间和太大的强度。而进队不久的阿泰斯特虽有一览众山小的气魄,但是没有展现出足够的实力,在场上同队友的沟通也不强,出手的效率也不算太高,可以看出同球队的融合还有一段距离。本赛季,在场上最大的变化是姚明的作用。从目前看,姚明没有打出前几个赛季的水平。昨天的训练后,姚明趁着记者们采访麦蒂的当口,悄悄溜走了,他知道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承担更大的进攻责任。

  (贾晓宁)

  您的评论有可能在《扬子晚报》上刊登

  姚阿核心昨同时哑火(2008-12-02 07:01:01)

  拔“刺”,火箭忘记麦蒂(2008-12-01 07:01:50)

  火箭主场一分惨遭逆转(2008-11-28 07:04:30)

  火箭两大前锋防守掉链子(2008-11-28 07:04:28)

  日本H2B大运力火箭首次亮相(2008-11-27 08:42:02)

  伊朗宣布成功发射探索者2号太空火箭(2008-11-27 08:39:02)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