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为绯闻流泪道歉 成熟表现赢得众媒体力挺

福原爱在媒体面前鞠躬。

  福原爱的姐弟恋情曝光后,12月2日,从欧洲比赛后回来的她在机场遭遇记者围堵,瓷娃娃一脸疲惫,昔日可爱脸庞不再。

  泪洒机场鞠躬道歉

  12月2日,在福原爱乘坐的飞机抵达日本成田机场后,她一走出飞机踏上自动步道,就有大约60名记者从两边跟着她,不断遭受闪光灯的侵袭,小爱的面部表情极为严肃,和比赛中那种集中精神的严肃不同,是一种从未见过的表情。

  电视台的记者不断地在两边提问“你是否觉得幸福啊?”“现在发展得还顺利吧”。
但是福原爱什么也不说,她在两名全日本航空公司女性职员“保镖”的帮助下推开人群向前走。直到走出步道,来到更为宽广的大厅后,福原爱才停下脚步,回头向记者们开口。

  “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福原爱眼里噙着热泪低下了头,“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有更高的飞跃,所以还会再努力的。”随后她给现场的记者们深深鞠了一躬。这简直是意外的道歉。等到经过海关进行完审查后,发现聚集了更多记者后,小爱不断用这几句话来告诉周边的人,并一再表示歉意。

  其实在当初抵达日本前,福原爱所属的经纪公司和全日空乒乓球俱乐部都一再表示不会在机场发表任何言论。全日空队的发言人在现场先向福原爱传达了有大批记者抵达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并不想说什么,但是看到现场的情况后,她还是为了尊重记者们的劳动,而临时做出了聪明的回应。

  瓷娃娃道歉显成熟

  北京时间昨天早晨7时日本《日刊体育》发表了更为详细的、描述福原爱返回日本的现场,显示了瓷娃娃相当成熟的一面,并表示福原爱的“道歉”得到了更多的好感。

  其实福原爱原本就是非常重视外界影响的性格,从小时候开始她就得到了日本国民的眷顾,为了明年1月的日本女子乒乓球个人单打冠军、4月的横滨世界赛,无论是乒乓球还是恋爱,大家都会为小爱加油的。在现场采访中,福原爱没有说任何自己与锦织圭的恋情。但是鞠躬和“道歉”让到场的60多名记者没法不替她说话。

  黄启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