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32分10篮板成头号功臣 小牛内战不分胜负

  王治郅得到32分10个篮板2次助攻,是八一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南钢外援哈维得到27分和16个篮板,第四节双方战成85:90的时候,哈维完成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他1步助跑后越过防守队员的头顶骑扣得分引爆全场。
应该说,这两位曾经在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战友,在CBA赛场上的战斗未分出胜负。

  哈维和八一的头号球星王治郅并不陌生,他评价王治郅就是CBA的诺维茨基,甚至内线进攻脚步比诺更出色,哈维在2000年被达拉斯小牛选中,而王治郅在2001年转会达拉斯小牛队时,哈维当时在队中担任替补,后因交易朱万·霍华德,被打包去了丹佛掘金,成为巴特尔的队友。比赛中,两人很是亲密,中场休息时,还凑到一起聊天。而在比赛中,两人却毫不客气,打出了火花。南钢队派出了哈维首发对位大郅。王治郅上来就打了哈维个措手不及,连得8分;他的突破和假动作后转身上篮让哈维毫无办法。

  直到比赛的中段哈维才利用反击上篮得到第一分;不过,逐渐找到状态的哈维连着抢断王治郅2次,并且冲抢下前场篮板来了一次精彩的双手扣篮2分;首节比赛哈维贡献8分,王治郅砍下10分。下半场比赛哈维发挥出自己的力量,频频送出爆扣得分,单节砍下11分和9个篮板,王治郅拿到7分,这也是唯一一节贡献超过了大郅。可惜的是,哈维未能成为关键先生,他的突破被莫科再度盖帽,李楠的3分扑灭了南钢队的希望。赛后,哈维在高度评价曾经的队友大郅的同时,也对最后时刻被莫科扇的大帽耿耿于怀:“我认为那是个犯规,我对天发誓。”

  特派记者 刁勇(本报宁波电)

  您的评论有可能在《扬子晚报》上刊登

  南钢今晚客场战八一(2008-12-03 06:54:56)

  南钢女篮获主场八连胜(2008-12-03 06:52:53)

  嘉伯或将告别CBA(2008-12-01 07:01:21)

  南钢41分横扫云南(2008-12-01 07:01:19)

  南钢今战福建杰森放言五连胜(2008-11-28 07:04:32)

  南钢“三星”闪耀灭首钢(2008-11-27 07:10:32)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