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神奇英冠队连克英超三强 先胜切尔西再赢阿森纳

  文/金 雷

  联赛杯1/4决赛,来自英冠的伯恩利2比0淘汰阿森纳,成为最大的黑马。此前两轮,富勒姆和切尔西也是他们手下败将。这支赛季初还在英冠垫底的兰开夏郡球队,憧憬起46年后的又一个杯赛决赛。

  1962年的足总杯决赛,伯恩利在温布利1比3输给热刺。1969年和1983年,该队又两次进入半决赛。再次受到全国性报纸体育版的关注,伯恩利用了25年。而且,他们把伦敦球队欠他们的债都讨了回来。

  除了热刺,阿森纳曾在1967年的联赛杯1/4决赛淘汰伯恩利。当时在伯恩利的主场,他们和枪手打成3比3,但来到海布里,1比2输球,不过,枪手也没拿到冠军,他们在决赛中输给了另一支兰开夏郡球队利兹联。

  如今成功复仇,说老天站在伯恩利一边也不为过。阿森纳本来有机会大胜主队,可鬼使神差,伯恩利的大门却怎么也敲不开。来自丹麦的门将延森一夫当关。“全场一共有6次单刀,可我们一次也没打进。”温格觉得比赛进程没法解释。

  伯恩利球迷也对延森的表现吃惊。丹麦门将这个赛季在英冠失球不少,可到了联赛杯,却换了个人。上轮点球淘汰切尔西,就靠延森一己之力。《兰开夏郡电讯》把延森比作最不透气的软木塞,“这个红酒瓶盖,没人拔得出来。”(伯恩利绰号“红酒”)

  连着击败三支来自伦敦的英超球队,伯恩利在联赛的情况也跟着好转。在打阿森纳前,球队已经爬到英冠第4,这是有机会升入英超的排名,要知道,上一次他们打顶级联赛,还是遥远的1976年。主教练欧文·考伊尔倒没具体想过升级的事,务实的他更看重球队杯赛证明自己的机会,“英冠也有好球队。所以半决赛碰谁无所谓,我们都有机会晋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森 | 夏郡 | 兰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