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本赛季结束浐灞打出90分 李彦:明年带冠军回来

  刷新陕西足球历史成绩的中新浐灞队本月2日晚举行了庆功宴,忙碌了一个赛季之后,浐灞队的将士们终于彻底放松了下来,在庆功宴的现场,记者注意到,除过小将饶伟辉还穿着队服之外,其他人均是便装出席。感谢,还是感谢,回望本赛季的心路历程,浐灞队的将士们由衷的感谢这片给予他们无限生存动力的黄土地。

为了报答球迷的厚爱,浐灞将士们承诺,明年会更好!

  本赛季浐灞能打90分

  本赛季,浐灞队的联赛征程可谓一波三折,在梦幻开局的情况下,浐灞队曾经一度冲到了联赛榜首,然而,由于板凳深度不够,联赛收官阶段,浐灞队成绩有所回落,最终定格在了第五名。尽管,这一成绩已经是陕西足球参加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但在心理上,人们对于浐灞队的期望更高,认为浐灞队本来应该会更好。

  对此,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表示,这正是他给本赛季联赛打分的难处所在,“低走高开的分数好打,高开低走的分数不好打,因为高开的局面让我们的胃口也高了”。不过,整体上成耀东对于本赛季球队的发挥还是相当满意的,于是,根据成耀东的满意度,记者给本赛季浐灞队的表现打出了90分,结果,成耀东没有否定。

  新赛季队长承诺100分

  球迷把掌声献给了球员,球员则把承诺给了球迷,庆功宴上,浐灞队队长李彦表示,“在广大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我们明年会再接再厉,不仅要把冠军资格夺回来,而且要把冠军夺回来。”

  浐灞明年要兑现李彦这样的承诺,显然从现在开始就必须进行赛季的筹备,对此,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对记者表示,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人员上,浐灞队肯定会有所动作,但现在还不是公开的时候。另外,来自浐灞俱乐部的消息,浐灞队新赛季的招商筹备工作也已经展开,基于今年球队良好的表现,明年浐灞这个品牌肯定会在市场上获得更高的认知。

  在种种利好的情况下,人们有理由相信,浐灞队明年会获得比今年更高的分数,至于是不是李彦承诺的100分,还要看看浐灞明年的运气如何。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