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登两双罗伊22分8板 开拓者击败奇才取六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波特兰开拓者前往首都挑战华盛顿奇才,两个球队都是背靠背的比赛,对于开拓者来说,这是他们东部五连客的第三站,此前他们已经战胜了活塞和纽约,此后他们将去挑战凯尔特人和猛龙;而对于奇才来说,昨天他们刚刚战胜了篮网队,取下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今天主场迎来开拓者,似乎想要一鼓作气的拿下对手。

  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凭借着全队的发挥,以98-92的比分战胜了奇才队,取得了客场的三连胜,四节的具体比分是(开拓者在前):19-26,26-17,32-29,21-20。开拓者的状元奥登拿下了13分10板的两双,而罗伊则拿下了22分8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布莱克也有15分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也有16分入账;奇才队的安托万-贾米森22分和5次助攻,均为球队最高,巴特勒贡献了16分5篮板。

  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还是沿袭以前的阵容,开拓者依然是布莱克-罗伊-巴图母-阿尔德里奇-奥登这样的组合,而奇才队则以布朗-史蒂文森-巴特勒-贾米森-麦基来应对。

  开场跳球,布莱克传球被麦基抢断,但是巴特勒投篮未中,随后罗伊投篮得手,拿下全场第一分,迪-布朗上篮还以颜色,两队2-2平开局。此后双方一直紧咬比分,从6-6战到11-11,再到13-13,15-15。奥登在内线开始展示了自己作为中锋状元的实力,首节比赛就造成了对方主力和替补中锋的各一次犯规,并且4罚3中拿下5分成为球队的最高,此外4个篮板也力压全场,最终,随着尼克-杨的三分命中,奇才以26-19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先发队员全部在场下休息,“诗人”亿唐-托马斯勾手为奇才拿下2分,但是开拓者的年轻人很显然更胜一筹,在第一次暂停之前他们以9-5追回了4分,总比分也来到了28-31,开拓者落后3分,随着费尔南德斯的三分命中,开拓者把比分追到了37平,随后阿尔德里奇又把比分反超为41-39,奥登再下4分,开拓者以一波13-2的小高潮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他们陷入了得分荒,在长达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而奇才虽然也手感不佳,但是好歹投入两个投篮追回了4分,最终,开拓者以45-43的比分,领先奇才队2分结束了上半场。

  奥登表现抢眼,半场拿下了9分7板,而奇才的贾米森拿下了11分,替补的尼克-杨拿下了8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特勒率先命中2分把比分追平,布莱克和贾米森先后命中三分,不过接下来的开拓者再得6分,比分再次拉开,两方的比分依然胶着与拉锯,半节过后,双方战成56平,随后奇才队的巴特勒上篮,把比分反超为62-61,不过开拓者的罗伊助攻阿尔德里奇扣篮,比分再次回到67平,不过本节最终时刻开拓者的火力稍微增强了一些,最终以77-72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决战,开拓者突然再次陷入了得分荒,前四分半钟一分未得,而奇才队在这段时间内连得9分,把比分再次反超为81-77,不过开拓者的新当家罗伊这个时刻站了出来,连拿4分,再次把比分追平,下半场一直沉寂的奥登此时再次扣篮拿下2分,开拓者以83-81领先2分进入最后六分钟。

  最后半节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的进攻都很糟糕,都是靠着罚球来增加分数,开拓者四罚三中而奇才四罚二中,巴特勒上篮,奥登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后比分还是相差1分,开拓者以88-87领先奇才。随后费尔南德斯和阿尔德里奇再得4分,开拓者以92-88领先,奇才喊出暂停,随后虽然贾米森上篮得分,但是罗伊也还以颜色,最终,开拓者还是把这微弱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以98-9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也拿下了五个客场的第三个胜利。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布莱克 | 贾米森 | 阿尔德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