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全程免费师傅仍精打细算 孙海平一切从简为刘翔

  去美国,房子找到了。不过,并不是姚明父母帮忙找的那处,而是一位住在休斯敦的上海老教练找的两室一厅:“这次去美国的费用由田管中心、上海方面以及赞助商共同承担。”孙海平透露,随行人员一切从简,“刘翔该花的,一定不能省。

  上次会诊回来,孙海平就开始与美国方面联系,希望有关人士帮忙找一套公寓。其中,姚明的父母主动提出帮忙,孙海平也托了位老朋友、上海老教练杨文永帮忙想想办法。

  最终,孙海平还是接受了老杨的帮忙,选择租下一套二室一厅的房子:“房子大小关系不大,现在定下来的就是刘翔一人一间,其他人两人一间。另外,重要的是,杨教练的夫人本身就是医生,我们觉得她应该可以给我们些帮助。”

  房子问题解决了,在美国,车的问题同样需要解决。昨天,孙海平也透露,去了美国马上就要解决这个问题,他打算去买一辆二手车:“我们问过,租车好几个月的费用,还不如买一辆二手车,到走的时候我们再把它卖了,这样更加划算。”

  “能省则省吧,一切从简。”与以往参加比赛组委会买单不同,这次孙海平希望将能省的费用都省出来,给刘翔创造最好的条件,“现在,他的手术医生和随后的康复师都敲定了,但是,还要找一个能训练的地方。目前,我们正在与当地的一所莱斯大学接触,应该会在那里训练。”

  至于此前说的另一位上海新星谢文骏是否同行,孙指导也表示:等刘翔手术后,可以接受一些训练时,他再过去吧。“一切从简,刘翔的手术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平 |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