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奖金门”于芬矛头再指周继红 有人想把我赶走

  在一度“封口”之后,于芬昨天借《南风窗》之口公布代领人甲和乙的名字,并将矛头直指周继红,声称在队员和教练纷纷离去之后,清华跳水队迟早要完蛋,“他们都想把我于芬赶走,最好出国,不要在中国混了。”

  于芬透露,之前新华社所称的代领人甲和乙就是李成伟和李容。

其中,李成伟曾是清华跳水队的第一位学员,现在是清华大学体育部的教员;李容是清华跳水队的工作人员,她就是游泳中心所说的代领银行卡的那一位。于芬说,李成伟曾当面告诉她,是否代领奖金他“记不清了”,几天后就告诉于芬他代领了奖金,并且都给了于芬。至于李容,一直不同意与于芬见面。

  在于芬看来,每次当她有机会回国家队,周继红都从中阻挠。2004年年底的那次助理教练罢工事件,她也认为是周继红从中作梗:“助理教练冯志文曾接到周继红打来的电话,随后冯志文便动员同事罢工,而清华队随即解聘了冯志文。”冯志文现在在广东跳水队担任教练。

  于芬承认,清华跳水队的助理教练目前只剩下一人,其他人的离开也与清华跳水队的待遇不高有关系。原因是,她不能从游泳中心拿到奖金,她也就没钱给这些教练。“现在清华队内部有些人和国家队串通一气,他们都想把我于芬赶走,最好出国,不要在中国混了。”于于芬说,如果“奖金门”不能很好的解决,那么她“不敢说中国跳水完蛋,至少清华跳水队就完蛋了”。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 李成伟 | 冯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