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铁闸订好返程机票 路易斯续签津门薪金无碍

  12月4日消息,“国安将路易斯定为头号引援目标”“国安欲打包收购射手榜前三名”。昨天,中超外援的新赛季走向引起了天津球迷的广泛关注,而原因就是关心路易斯能否留在天津。记者了解到,路易斯与天津队继续“联姻”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马季奇不出意外也将留在天津,马季奇临行前已经定了返程机票。而最近几天大家对路易斯续约前景的不乐观情绪,完全是缘于双方为了争取更有利于自己的结果而故意对外释放的信息

  马季奇和路易斯此前多次表示天津是下赛季自己的首选。尽管如此,马季奇透露国外几家俱乐部已经和自己联系,这显然是想争取更高的工资。当然,凭借他的表现要求更高工资也无可厚非。此外,几家中超俱乐部也向路易斯发出了邀请,想留下并有更好收入的路易斯临走前谈到续约问题时说道:“我不知道前景会怎样。”路易斯知道,在他离开后这句话会让天津球迷和媒体不断向俱乐部施压。泰达俱乐部当然也深知其中的奥妙,提高工资可以接受,但提高幅度不能完全被外援左右。由于这个原因,与大连队比赛后,左树声没有大加赞赏路易斯:“他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是和大家对他的协助也是分不开的,大家给他传了很多非常舒服的球。足球是一个整体,单靠一两个强有力的人是拉动不起来的。”于根伟也谨慎地表示:“和外援的合同方面,有很多事情是大家不知道,也是我们现在不能透露的,是否续约现在还无法确定。”泰达俱乐部对外“降温”续约事情的同时,也委托经纪人多做一些路易斯的工作,希望他和马季奇继续为天津队效力。

  就在大家感觉续约一事处于僵持状态的时候,国安欲买路易斯的消息铺天盖地地传来。国安有想法不假,但这事绝对不可能实现,在津京两家的渊源下,路易斯即使离开,其经纪人也不会让他选择国安。这位经纪人这些年一直与泰达保持良好的合作,如果把路易斯带到了北京,他肯定将失去泰达这个稳定的大客户。不过,这个消息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续约一事的进展,前天晚上,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就指出,“我可以肯定地讲,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来留住优秀外援的。”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昨晚记者获悉,路易斯与泰达俱乐部在薪金上的分歧已经很小,在达成一致后,双方可能选择传真续约,或等路易斯回来再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马季奇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