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瓷娃娃”被爆姐弟恋 福原爱:没想到造成骚动

  前天深夜,近60名记者守候在日本成田机场,等待从欧洲比赛返日的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瓷娃娃”之所以如此受关注,缘起她和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的恋情。

  面对记者的闪光灯,以及“你是否觉得幸福啊”、“现在发展得还顺利吧”等问题,福原爱始终避而不答。

直到走进机场大厅,福原爱才低下头开口道:“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有更高的飞跃,所以还会再努力的。”随后她给现场的记者们深深鞠了一躬。福原爱突如其来的道歉,令记者们傻了眼,

  锦织圭何许人也?他5岁开始学打网球,目前常居美国佛罗里达进行训练。在9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锦织圭进入16强,改写了日本人在美网上的历史。目前他世界排名第63位,被誉为日本网球王子。 20岁的福原爱和18岁的锦织圭两家是世交,双方的父亲相识多年。今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福原爱和锦织圭在奥运村邂逅,此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为他们牵线搭桥的是日本著名网球选手杉山爱。10月,福原爱亲临日本AIG网球公开赛现场,为锦织圭加油。上月底,日本杂志披露了两人的恋情,甚至曝光了两人的约会照片。在原宿街头他们手挽手逛街、在地铁月台亲密拥吻,两位日本体坛明星的恋情立即在国内引起轰动。

  双方的父亲倒是为他们打气,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说:“作为父母并不是没有担心,但这样不是也挺令人欣慰的吗?希望他们好好比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锦织圭的父亲锦织清志也送上了祝福:“和各种各样的人交往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好事,希望他们好好恋爱。”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