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中超明星赛迎火神杯 鲁能备好合同只待图拔点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中超全明星队的对抗赛,虽然只是一场义赛的性质,但是冠军队鲁能上下都还是极为重视:大家都希望用胜利为自己今年的这个冠军正名,同时也让现场的观众与球队一起,欢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的到来。

  夺冠后,鲁能在放假一天之后,马上就再度集中,开始准备这场荣誉之战。虽然所有人都不得不推迟假期,但全队没有一个人有任何怨言,毕竟今年的这个联赛冠军赢得太不容易了,大家也都希望能够有一个这样的场合,来发泄一下自己的情感。队长舒畅就表示:“这是中超第一次安排冠军队和明星队进行比赛,此前根本没有过这样的例子,所以这次的盛会就是为我们设计的,我们会好好享受比赛过程。”不过在冠军队中,也有人无法享受这样的光荣时刻了:外援卢西亚诺已经被鲁能确认不会续约,因此他已打道回府。

  按照鲁能俱乐部最初的想法,中超颁奖仪式应该在全明星赛上进行,这样也可以更好地调动现场球迷的气氛,但是中国足协却将颁奖仪式放在了上午,为了弥补球迷无法看到冠军奖杯的遗憾,鲁能俱乐部准备在下午将所获得的“火神杯”带到球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向现场球迷进行展示。由于鲁能球员和俱乐部都已经表示,在这场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让在联赛收官战中没有欣赏到精彩进球的主场球迷过瘾,因此这场荣誉之战的门票已经成为抢手货。本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极有可能是主教练图巴在中国的谢幕战——虽然鲁能上下包括绝大多数的鲁能球迷都希望图巴能够留下来,但是已经执教鲁能5年的图巴,到现在都没有对明年是否留任作出任何表态。据悉,现在鲁能俱乐部的合同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图巴点头,但是图巴表示,现在只想打好最后一场义赛和即将到来的假期,至于续约,他还需要再考虑考虑。赵萌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