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曾遭清华助教罢工抗议 称有人想逼自己出国

  于芬与游泳中心的“奖金门”事件在轰轰烈烈地闹过一段时间后,慢慢走向平静,原本监察局许诺会在11月底给出正面调查结果,可他们至今没有兑现承诺。

  12月2日,于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清华跳水队和游泳中心曾联手想把她逼出国。

2003年至2004年,清华跳水队先后多人离开。2005年初,清华起诉了“逃离清华”的王鑫的监护人,败诉。

  此案并未阻止清华队员的继续流失。清华“体教结合”结出的果子大多被半途摘走,嫁接到了另一棵贴着国家标签的大树上。

  于芬说,国家队代表国家利益,自然高尚,“他们就是要把我塑造成一个自私自利、性格暴躁、不懂合作的人。”

  此外,于芬还特别提及了2004年底,清华跳水队助理教练的罢工行动。于芬的说法是,助理教练冯志文曾接到周继红打来的电话,随后冯便动员同事罢工,而清华队随即解聘了冯志文。

  于芬并不讳言除各省重金挖掘之外,清华自身的漏洞也是教练员出走的重要原因。跳水队占清华编制的教练只有于芬,于芬说教练都是她招来的,她为他们的待遇多方努力过,但“清华队哪里是我于芬一个人说了算”。她也认为“现在清华队内部有些人和国家队串通一气,他们都想把我于芬赶走,最好出国,不要在中国混了,但他们不代表清华的主流”。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