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联赛杯爆冷遭淘汰 34年来首次负于伯恩利

  本报讯 英格兰足球联赛杯素来有“冷门温床”之称。北京时间12月3日,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0比2不敌英冠球队伯恩利,无缘四强。这是阿森纳34年来第一次负于伯恩利,伯恩利这场比赛后则是25年来首次打进全英杯赛半决赛。

  伯恩利扮演着英冠黑马的角色,之前他们已经淘汰了富勒姆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伯恩利用120分钟逼和切尔西,最后点球淘汰了不可一世的蓝军。面对阿森纳,伯恩利第6分钟就取得领先。阿森纳多次机会未能把握,反而是麦克唐纳在第56分钟梅开二度,最终伯恩利胜出。阿森纳主帅温格有些恼火。此前阿森纳淘汰了谢菲联和维冈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不料却还是倒在了英冠球队的脚下。

  温格一贯在联赛杯中使用年轻人,本场阵容中也只有3名一线队员,但是一线队员对于这场失利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本特纳数次浪费破门良机。本特纳与贝拉的组合在前两轮大出风头,尤其是对阵谢联时,贝拉上演帽子戏法,本特纳梅开二度。然而这对黄金双枪,面对伯恩利后防线就找不到球门方向。赛后温格表示:“这支队伍有很多要学。我们有6次一对一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居然一次都没有破门。”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