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直击中超年度颁奖礼 鲁能将士"满城尽带黄金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08年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足协副主席南勇以及杨一民在内的众多高层领导、各俱乐部老总、以及联赛冠军鲁能和中超全明星队球员们参加了颁奖典礼。

幻灯:中超冠军奖杯与金牌曝光 王者鲁能待此时

  上午10点15分,中超明星队的球员率先出现在山东大厦的一层颁奖厅,杜震宇、肇俊哲显然是明星队中的瞩目的焦点,媒体和球迷把更多的视线送给了这两名球员;不过当鲁能队一身冠军礼服出场的时候,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他们身上;李雷雷、舒畅、周海滨等球员的出现显然让现场的气氛有了第一次小的高潮,队员们也互相调侃着身上的金甲,媒体记者更是笑着说,今天这场合,这行头才称的上“满城尽带黄金甲”。

  上午11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率先开出的最佳人气赛区奖被陕西、广州、和山东三家俱乐部摘走;公平竞赛优秀球队奖山东和河南两家俱乐部获得,浙江俱乐部继阻击申花夺冠后,也赢得了公平竞赛最佳球队奖。搜狐网和足球报领取了中超联赛颁发的赞助商奖杯。

  11点10分,中超联赛最佳裁判,即“金哨奖”被孙葆杰摘走;最佳新人的奖项被国安小将黄博文获得;最佳射手被天津队外援路易松摘得,鲁能冠军主帅图拔则在鲁能球员的集体起立欢呼声中领取了最佳教练奖。

  11点15分,备受关注的最佳球员奖颁出,来自申花的外援马丁内斯成为最后的赢家;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代表球队领取了联赛季军奖;上海申花俱乐部代表则领取了联赛亚军奖杯。

  11点25分,颁奖典礼的压轴戏上演,身着金色颁奖服的鲁能球员集体登台领取了中超冠军奖牌。由于鲁能俱乐部一线队人员众多,队员们分五批才领取了全部奖牌;队长舒畅则代表球队接过了足协副主席南勇颁发的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