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两双街球王准三双 火箭103-96胜快船 视频

快船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视频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快船。在以94-104负于掘金后,火箭战前又遭重创:当家球星麦迪表示自己还将休养三周时间,让伤兵满营的火箭在排兵布阵上更显艰难。结果姚明此役发挥出色,上场30分钟8投6中、罚球13罚12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带领缺少麦迪的火箭103-96击败快船。

  阿尔斯通得到21分8个篮板7次助攻,阿泰斯特贡献19分4次助攻,替补兰德里砍下12分8个篮板。快船兰多夫得到23分11个篮板,艾尔-桑顿拿下22分8个篮板,坎比11分11个篮板6次盖帽,戴维斯13分9次助攻3次抢断,戈登10分。>>姚明成战术核心

  首节开场后姚明率先为火箭得分,兰多夫跳投扳平比分后,姚明又造成坎比犯规两罚全中。阿泰斯特助攻阿尔斯通左翼远投三分,火箭趁势打出9-4的开局。本场比赛姚明在篮下表现的很有侵略性,随后又是姚明的强攻造戴维斯犯规,连罚带投帮助火箭稳保领先地位。第一节刚刚过半,姚明就得到了8分2次盖帽。然而在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后,快船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但火箭马上就做出了回应,到首节结束时,火箭27-19领先快船。

  第二节兰德里开场就抢下进攻篮板跳投得手,然而缺少了姚明的火箭很快就被快船连追7分,两队的分差迅速被缩小到4分。姚明重新上场后随即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跟着助攻兰德里暴扣得手,火箭借势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重新拉大到8分。但快船的追分势头同样凶猛,泰勒两罚全中后将分差缩小到38-42。本节剩下4分多钟,阿泰斯特左翼跳投三分,但快船再次利用姚明下场连连内线追分。僵持阶段阿泰打三分,布鲁克斯远投命中,半场结束火箭53-46继续保持领先。>>阿泰神经刀表现令人忧

视频:姚明两双休城红色绽放 快船96-103吞恶果

  第三节火箭外线突然爆发,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接连远投命中,火箭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5分。但快船很快就恢复了常态,坎比空中接力暴扣掀起一波9-0的反击重新缩小比分差距。危急时刻姚明反身上篮得手,快船追回两分后,姚明再次篮下强攻命中。然而姚明一人之力难以对抗快船全队,本节剩下4分多钟,快船就将比分追到65-67。关键时刻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连续跳投三分中的,但戴维斯最后5秒远投中的,本节结束后火箭77-76领先快船。>>麦迪成休城软肋

  第四节火箭很快就连续得到6分,同时在防守端有效遏制了快船的进攻,火箭的领先又达到7分。虽然戴维斯的三分远投非常犀利,但连得4分的兰德里给予了火箭很大的帮助,在和对手的争抢中兰德里甚至和对手一起撞到了场外。本节过半后,火箭仍然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3分06秒,姚明单打兰多夫得手,接着又封盖戴维斯的投篮,兰德里两罚全中后领先10分的火箭基本锁定胜局。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阿泰斯特、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快船首发阵容:戴维斯、戈登、坎比、兰多夫、艾尔-桑顿。(搜狐体育 wella)

  • ·阿帅赞姚明让快船付出代价 称火箭执行赛前计划
  • ·姚明:麦迪缺阵人人应做更多 原本想杀伤兰多夫
  • ·组图:麦迪西装革履观战 表情时而凝重时而轻松
  • ·姚明出手次数排全队第五 巨人侵略性让后卫汗颜
  • ·姚明:只是给刘翔提供信息帮忙 希望他静心养伤
  • ·组图:弗朗西斯心情大好 穿上久违队服备感亲切
  • ·木弓BLOG:弗老大穿队服乐开花 复出需等待(图)
  • ·洛杉矶媒体:快船输在罚球 火箭队继续扮演克星
  • ·休斯顿分卫荒海德成先锋 火箭近期交易可能不大
  • ·阿泰再遭火锅宴伺候 专家质疑火箭野兽出手选择
  • ·美媒体:肉搏战火箭罚球佳 姚明两双乃最大功臣
  • ·姚明职业生涯数据:得分超8000 火箭历史列第九
  • ·快艇撞巨人"粉身碎骨" 姚明主场禁区砌红色长城
  • ·火箭赢球却曝一怪异现象 快船大将休城食物中毒
  • ·休城电台:阿尔斯通表现出彩 两环节助火箭赢球
  • ·火箭专家:上UFO也不会上弗老大 麦迪成休城软肋
  • ·火箭野兽进攻端依旧低迷 阿泰神经刀表现令人忧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队完胜快船的主要原因是?
  • ·麦迪缺阵姚明成战术核心 火箭似重回范甘迪时代
  • ·火箭未来十场:新老状元碰面 最大看点姚易对决
  • ·技术统计:姚明两双领衔四人上双 火箭完胜快船
  • ·快船排兵抓住休城死穴 火箭小个阵容恐成大软肋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