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人大领导听取汇报 力争奥运全运创佳绩

  兼职记者从勇均报道:12月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梅率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有关同志,来到河南省体育局调研。调研期间,王菊梅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航空运动管理学校、省体育中心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等单位,听取了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关于全省体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随后,王菊梅就开展河南体育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菊梅指出,通过到体育局调研,感到全省体育战线各单位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上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省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特别是2008年,河南省体育局重点围绕“奥运”做工作,有16名运动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14个项目的比赛,是河南历届奥运会参加运动员最多的一次,其中拳击运动员张志磊获得了91公斤以上级银牌,实现了我国运动员在该级别上的突破,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河南运动员的风采。

  就今后如何开展河南省体育工作,王菊梅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认识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围绕中心干体育”,承担起重要的政治、历史、社会使命和责任。二要突出重点两手抓,一手抓好群众体育,一手抓好竞技体育。省人大将向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增加运动员编制,进一步研究建设大型体育设施资金等问题,为发展全省体育事业创造更好的条件。三要改革创新,促进全省体育产业的迅速发展。四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体育立法工作。目前,体育地方立法项目被列入了省人大常委会2007年度和2008年度地方立法调研项目,形成了比较成熟的《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草案,已被列入2009年度内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法规项目,河南首个体育法规有望出台。

  调研期间,王菊梅一行还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冬训的河南体育健儿,勉励他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在伦敦奥运会和全国十一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为河南赢得更多荣誉。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