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打响争冠大战 许昕赢关键盘助上海险胜宁波

  本报宁波12月3日电 记者葛会忠报道:200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3日晚开始了第二阶段争冠组的角逐。虽然马龙赢得了与王励勤的巅峰对决,但是上海冠生园队凭借小将许昕的出色表现客场以3比2险胜宁波北仑海天队。

  乒超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排名男团前两位的上海冠生园队和鲁能中超电缆队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本轮上海队做客宁波北仑基地体育馆,依然是老将王励勤出任第一单打。在此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上海队曾在北仑以1比3告负,当时王励勤分别负于吴尚垠和马龙,一人连丢两分。不过正是经历了那次失利之后,上海队一路走高完成六连胜并登上了第一阶段的榜首位置,而宁波队仅获得第一阶段的第四名。

  此次王励勤的状态明显回升,首盘他以3比0横扫小将吴灏。第二盘马龙以3比0击败高礼泽,将总比分扳平。双打比赛中许昕/张洋以3比2力挫吴灏/崔庆磊,再次为客队取得领先。在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马龙以8比11、11比3、11比9和11比4力挫王励勤,将比赛拖入了第五盘。决胜盘中上小将许昕以3比2险胜崔庆磊,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男团半决赛中,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了鲁能中超电缆队,马琳先后击败唐鹏和张继科,一人独得两分。在女团半决赛中,辽宁鞍钢队3比2击败八一工商银行队。另外在女子保级组的比赛中,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0比3不敌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冀中能源队1比3负于江苏中超电缆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龙 | 马琳 | 吴灏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