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手术就像拔牙补牙 希望消失几月换换心情

[提要] 刘翔: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关于手术)没什么太多的吧,反正是换一种生活方式,换一种心情,希望能够消失几个月……[刘翔独家图][手术切口两公分][为2012不惜牺牲一年][专访冯树勇]

[刘翔抵达休斯顿]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4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3日晚上7点45分(北京时间4日上午9点45分),刘翔一行从洛杉矶转机,抵达休斯顿,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美国手术和养伤之行。刘翔在休斯顿国际机场接受了搜狐体育驻休斯顿记者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的联合采访。>>>刘翔安抵休斯顿行李十大包 最早有望12.5日手术

  记者:这几天会有什么具体安排?

  刘翔:我只知道过来要做一个小手术,就这样。

  搜狐体育:过几天就要动手术了,能不能形容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

  刘翔:没什么啊,感觉挺高兴,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没什么太多的吧,反正是换一种生活方式,换一种心情,希望能够消失几个月。>>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搜狐体育:要在美国呆比较长的时间,在心理上和其他方面有什么样的准备?

  刘翔:美国一直来的,这次时间长一点,没什么关系。其实和中国一样,什么都买得到,就除了时差不一样,其他一切都一样。>>刘翔手术师傅最满意一细节 为2012不惜牺牲一年

  记者:这次为什么选择来这里动手术?

  刘翔:不是我决定,不是教练决定,这是大家综合意见,这样是最好的。不是说我是为了再次要拿到什么成绩过来,是为了以后的生活,为了把脚彻底治好。

  搜狐体育:对于完全恢复,自己有信心?

  刘翔:有啊,我一直都有信心。

  搜狐体育:他们有没有说这个手术的安全系数?

  刘翔: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做个小手术,微创型的手术,其他我不知道。

  搜狐体育:这次姚明也帮了一些忙吧?

  刘翔:好像有吧,姚明帮了我挺大的忙,挺谢谢他的。

  搜狐体育:知道他今天有比赛吗?

  刘翔:这个我不知道,我不是太看NBA的比赛,他有时候的比赛我也会看看,但是我不知道今天他有比赛。

  搜狐体育:养伤期间,会在空闲时去看看姚明的比赛吗?

  刘翔:电视上看一样,上次看过来,体验过亲临现场的感觉,所以说,在电视上也是一样的。

  搜狐体育:能不能对关心你的翔迷说几句?

  刘翔:谢谢大家关心,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记者:这次在美国长期呆,幸好有妈妈一起吧?平常没有什么时间陪家人。

  刘翔:比其他运动员还多了,其他运动员都是集训,我就是奥运前集训,其他时间在上海,每个星期回去一两次。

  记者:心情怎么样?

  刘翔:挺平静的,就像拔牙,补个牙一样。

  记者:终于可以确定动手术了,心情怎么样?

  刘翔:其实可以尽快解决的,不至于拖这么久,我只是觉得效率有点慢吧,而且很多东西不是我自己说了算,不是我想做就做的,现在对于一切都挺满意的,就希望尽快恢复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