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石表演赛桑神横扫麦肯罗 再秀暴力发球(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北京时间4日日消息,桑普拉斯在重回英国,而一场开门红更是让桑神找到了当年的感觉。首次亮相黑石元老赛的桑普拉斯6-4/6-3轻取麦肯罗。

  比赛中,两代球王向观众展示出了一如当年的神勇,桑神的发球,麦肯罗的狂奔救球,同样的发球上网战术更是让两人的较量火星四溅。 “我听说过,这里的观众非常热情,今天我再这里亲身感受到了这些,能在这里比赛我很荣幸。”桑普拉斯在击败麦肯罗后说道,“在退役六年后重回伦敦,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对于麦肯罗,桑神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作为一个49岁的选手,他的水平还很高,状态和身体都保持的很好,这让我震惊。”

  重回伦敦,桑普拉斯自然不会忘记给予他无限荣耀的温布尔顿,他也表示希望利用休息时间去温布尔顿看一看,毕竟从2002年止步温网第二轮之后,他就从未回过这里。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