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评选09欧青赛八大新星 意西黑白双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09年欧青赛决赛圈阶段的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典名城哥德堡举行,东道主瑞典与意大利、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分在A组,而另一组的球队的是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和芬兰。决赛将于2009年6月15日-29日在瑞典的哥德堡、哈尔姆斯塔德、赫尔辛堡以及马尔默四座城市举行,29日的决赛在马尔默可以容纳21000名观众的新球场进行。

    欧青赛对阵-意大利幸遇东道主 西班牙死磕英德

  分组抽签仪式后,欧足联官网又及时推出了本届比赛最值得关注的八位新星。以下为这些球员的信息。

  阿邦拉霍

  国籍:英格兰

  位置:前锋

  俱乐部:阿斯顿维拉

  出生:1986年10月13日

  欧青赛预赛表现:4球/8场

  快速、直接、进球欲望极强,由于沃尔科特被擢升至国家队,阿邦拉霍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青年队进攻核心,他在预选赛中打入4球,其中就包括附加赛对阵威尔士时的关键进球。出生在伯明翰的阿邦拉霍已经成为了本地球队阿斯顿维拉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对曼城的一场联赛中,他曾经仅用时8分钟就上演帽子戏法。11月19日客场2-1胜德国的友谊赛,阿邦拉霍首次代表英格兰成年队出场。

(责任编辑:wiki)